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苏州市民摩托环球行受困 滞留阿联酋前路一片迷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18:41 新华网

  新华网阿布扎比3月12日电(记者邢旭东)骑摩托车环球行的中国苏州市民陈良全因坐骑出故障滞留在阿联酋已达月余,何日继续新旅程仍不得而知。

  据陈良全12日介绍,他的雅马哈摩托车发动机是2月9日晚从阿联酋第二大城市迪拜至首都阿布扎比的途中熄火的。在阿布扎比修了6天,没有解决问题。后来又拉到迪拜的专修厂修理,但仍然没有一点起色。无奈之下,他在迪拜中国侨民办的华文报上刊登一篇“我的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摩托车”的短文,希望在阿联酋的中国商人助他一臂之力。

  结果,一位在当地一家公司工作的中国侨民主动与他联系,称自己是修理摩托车的行家里手,可以为他解决难题。这位侨民果然很快就修好了发动机,并找出了摩托车的故障。现在,摩托车虽然可以骑了,但换不了档,必须更换离合器内环。这位侨民还答应,等他搞到了新的部件再帮他修理。

  落脚在迪拜一家中餐馆的陈良全已经与中国的雅马哈摩托车厂和苏州市取得联系,要求尽快将离合器内环部件快递到迪拜。他对受困阿联酋感到很焦急。

  陈良全是去年8月7日从苏州启程开始环球之旅的。阿联酋是他环球行的第五站,此前他已经到过尼泊尔、巴基斯坦、阿富汗和伊朗。他说,前四站还比较顺利,路况好的时候日行1000公里,路况一般的情况下也要走500公里。

  据苏州市红十字会出具的介绍材料,陈良全今年42岁,曾骑自行车走遍了中国地、市、州、盟。他计划用10年时间骑摩托车到达全球160个国家和地区,起点和终点分别在中国苏州和中国台北。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