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魔术108:99奇才 麦迪疯狂投入62分!(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15:55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一场比赛疯狂投入62分!麦迪令对手感到“恐怖”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天,魔术队在主场以108比99击败奇才队,球星麦克格雷迪(见图,photocome供图)疯狂砍下62分,创下NBA本赛季个人得分的新纪录。

  奥兰多的球迷又一次尖叫,不仅由于魔术在主场取胜,更因为麦迪恐怖的个人表演———62分,这是本赛季NBA个人的得分纪录,也是魔术队的历史纪录,还是麦迪职业生涯的个人得分新高。NBA近12年来,只有两名球员单场得分超过62分,大卫·罗宾逊曾经在1994年对阵快船时得了71分,而乔丹也在1993年挑战魔术时有过拿下63分的表现。

  第一节,麦迪还没有显出有什么不同,6投3中只得7分;第二节他9投8中,其中三分球3投2中,拿下21分;第三节16投8中,三分球9投3中,拿下24分;第四节6投仅1中,但靠罚球一共拿下10分———全场37投20中,其中三分球14投5中,罚球26次得17分。“和以往我打出好球一样,球迷会疯狂叫好,我也应该高兴,但今晚我并不很开心,”打出如此高分的麦迪还是有些失望,“因为我们队的成绩太差,常规赛结束后就没戏了,这让我很沮丧。”“我们应该对他更凶狠一些,但我们不想打脏球,”本场比赛拿下40分的奇才后卫阿瑞纳斯说,“只要你放松对他的看管,他就变得不可阻挡。”

  魔术主帅戴维斯很高兴看到一名伟大的球员进行如此炫目的个人表演:“这为我们开始下赛季的建设注入了动力。”

  在麦迪发威的同时,另一名全明星后卫科比也在努力。人们本来以为肩部受伤的他需要休息一两个月,没想到他只休息两场就复出了。三大“天王”压阵的湖人在客场以117比109击败凯尔特人。科比得到18分10次助攻,其中有10分来自罚球。奥尼尔拿下28分17个篮板,全场15投11中。佩顿全场拿下20分。(戴星)

  (金陵/)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