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凯尔特人1:0巴塞罗那 巴萨连胜终止(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15:55 金羊网-羊城晚报
  凯尔特人延续主场不败神话,今晨又以一球小胜西甲劲旅 巴萨连胜到此为止

  本报今晨消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洲联盟杯第四轮第一回合的八场比赛全面展开。西甲劲旅巴塞罗那客场以0比1不敌凯尔特人,最近在西甲和欧洲赛场的九连胜宣告终止;国际米兰继续不胜,客场与本菲卡0比0战平。

  巴萨饮恨“魔鬼主场”

  凯尔特人公园球场位于苏格兰格拉斯哥,是苏超班霸凯尔特人的主场。这里好像有一种神奇的魔力,自从2001年8月以来,凯尔特人在各种比赛已经整整保持连续73场主场不败。即使巴塞罗那带着最近九连胜的光环造访,还是凯尔特人笑到最后。

  尽管主力前锋萨顿因伤缺阵,凯尔特人在前20分钟时间内还是牢牢占据场上优势,巴塞罗那随后才稍稍把局势扭转,但上半时双方都没有进球。就在两队球员走向休息室的路上,巴萨的年轻中场莫塔与凯尔特人门将道格拉斯发生冲突,主裁判在场外把两人双双罚下。

  凯尔特人只好在下半时用替补门将马绍尔换下前锋比蒂。对手少了主力门将,少了一名前锋,局势似乎开始对巴萨有利,但一名年轻球员的头脑发热,又毁了他们的好局———阿根廷前锋萨维奥拉本来状态不错,是巴萨本场比赛最有威胁的进攻点,由于立功心切,第49分钟,他在突破时被凯尔特人中场球员汤普森铲倒,起身后踹了对手一脚,吃到巴萨本场比赛的第二张红牌。
  图片:到了“魔鬼主场”,小罗纳尔多(后)也只好“举手投降”(本报专稿)

  汤普森不仅“搞掂”了萨维奥拉,还为凯尔特人打进致胜一球。10分钟后,凯尔特人右路传中,前锋拉尔森头球摆渡,汤普森一脚怒射攻破了巴萨的大门,1比0!主队在场上多打一人,随后围着巴萨大门展开猛攻,拉尔森在第80分钟差点把领先优势扩大。能够只带着一球的劣势离开凯尔特人公园球场,巴萨已属幸运。

  门神托尔多挽救国米

  国际米兰和本菲卡几乎40年没在正式比赛中相遇过,两队上次交锋还是1965年的欧洲冠军杯决赛,当时国米以1比0取胜。虽然是面对昔日手下败将,国际米兰本场比赛还是无法摆脱近来的低迷状态,在进攻中无法对对手形成威胁,多亏门将托尔多的神勇表现才力保球门不失。

  本菲卡排在葡超第三位,但落后领头羊波尔图多达14分,夺冠已经无望,因此对联盟杯赛非常重视。本菲卡球员在场上展示出良好的竞技状态和控球技术,前场的扎霍维奇、吉奥瓦尼、迪亚哥和索科塔对国米大门展开轮番轰炸,好在门将托尔多似乎又找回2000欧锦赛意大利与荷兰进行半决赛时的神勇状态,尽管本菲卡有12次射门打在门框以内,但国米大门还是固若金汤。

  国际米兰此役排出雷科巴、马丁斯和卡拉古尼斯的前场三叉戟,虽然三名前锋个人能力很强,但由于中场的支援严重不足,未能对本菲卡大门形成真正威胁。国际米兰侥幸逃过一劫,下一回合回到主场作战,维埃里届时可以上场,晋级联盟杯下一轮的希望不小。(刘毅)

  (金陵/)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