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五大天王共聚湖人队? 罗德曼即将复出NBA江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15: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2日电“大虫”罗德曼也许马上就会重新出现在NBA赛场。昨天他透露,自己的恩师杰克逊所执教的湖人队已经开始抛出了橄榄枝。

  新闻晨报报道,罗德曼刚刚率领长岛果酱队夺得了美国ABA联赛的冠军,在长岛果酱队以126比123击败康萨斯骑士队的比赛中,罗德曼以自己包揽一切的篮板功夫和防守实力再次立下了大功,他登场24分钟就豪取14个篮板,功夫不减当年。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赛后罗德曼说道:“我现在已经恢复到最佳状态了,能连续单脚跳跃,也能准确判断篮球的方向。如果我能够打30到35分钟,像巅峰时代一样抓下20个篮板简直是易如反掌,就算在NBA也是一样。幸运的是,接下来几周我能够接到几个电话,询问我的加盟事宜。”

  如果能加盟湖人,那么罗德曼将和奥尼尔、科比、佩顿和马龙四名全明星队员会师,组成NBA最豪华的阵容。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