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西班牙“祸不单行” 四队出战三队落败(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14:04 新民晚报
  本报讯上届亚军苏格兰凯尔特人队今晨在一场有3名球员被罚下场的欧洲联盟杯第四轮第一回合激战中,主场1比0挫败西班牙巴塞罗那队。

  欧洲联盟杯赛今晨进行了8场争夺八强席位的第一回合比赛。凯尔特人队汤普森在战至第59分钟攻入全场唯一进球,帮助全队以1比0获胜。不过此战笼罩在场上和场下的冲突之中,上半场结束后,凯尔特人队门将道格拉斯与巴塞罗那队中场球员莫塔在返回休息室的球员通道中发生打斗,被裁判双双罚下场。而下半场开始4分钟,巴塞罗那队的阿根廷小将萨维奥拉也因严重犯规被逐出场。

  西班牙今晨共有4支队伍参赛,在马德里昨天发生恐怖袭击、造成近200人死亡的惨剧后,欧洲足联召开紧急会议,决定联盟杯赛照常进行,不过4场有西班牙球队参加的比赛开赛之前,双方球员和球迷为死难者默哀1分钟。

  另外3支西班牙球队只有比利亚雷尔队主场在上半场连下两城,2比0战胜意大利罗马队。而另外两支队伍双双落败,马约卡队在第57分钟打破僵局率先进球的情况下,被英格兰纽卡斯尔联队在第67至第84分钟内连灌4球,最后客场以1比4惨败;巴伦西亚队也客场0比1败给一支土耳其球队。

  3支法国参赛队保持不败,波尔多队后来居上,主场3比1战胜比利时布鲁日队,而欧塞尔队和马赛队分别在主场和客场双双以1比1逼和荷兰埃因霍温队与英格兰利物浦队。

  意大利国际米兰队凭借门将托尔多的多次神奇扑救,力保球门不失,客场与葡萄牙本菲卡队战成0比0平。

  (阿顺)

  上图为巴塞罗那队为在马德里爆炸案中的死难者默哀

  右图为利物浦队巴罗什(左)与马赛队梅特拚抢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