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麦蒂:这是一个伟大的夜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11:53 新闻晚报

  “对我来说这的确是一个伟大的时刻,”完成了一个魔术般的夜晚之后,麦蒂也无法掩饰自己的激动,“我知道这是本赛季NBA的最高分,我全场比赛心里都知道这一点。所以暂停时有人告诉我,只需再要几分就可以打破本赛季纪录时,我就完全意识到了我很可能实现这一目标。于是在比赛中,我一直在心中倒数着。”显然,麦蒂对于创造这个纪录已经“蓄谋已久”。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我的队友开始告诉我要拿60分,”麦蒂说,“然后他们又告诉我去拿70……我本来的目标是获得70分,但62分当然也很不错了。对我个人来讲,今晚绝对是一个伟大的夜晚!我的性格是只喜欢成功,不喜欢失败!我憎恨失败!今天的胜利也激励了我将这种状态继续发挥到下一个赛季!”

  当有记者问他比赛前有没有意识到会有这么精彩的表现时,麦蒂笑着说:“早上起来后,我走进盥洗室,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检查我的膝盖,甚至还在想到底要不要去看医生呢。结果在比赛中,我的感觉还是很棒的!”

  麦蒂的感觉的确很棒,甚至真的具有神奇的力量。虽然对手不断以联防来遏制麦蒂的发挥,但他的突破却总能找到致命的杀机,跳投也异常准确。就连一次半场开外的远投也神奇地飞进了篮筐。

  不过,对于麦蒂和他的魔术来说,这样的夜晚在本赛季少得可怜,而且魔术目前48场比赛只有19胜的成绩也让他们已经无缘季后赛了,对此麦蒂在兴奋之余也不免有些失落,“我真的不想这样,一个赛季就快结束的时候,如果82场比赛都是那样……那没有什么别的可以说了,只能为下个赛季做好准备。”

  本报记者唐舸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