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申花高层难料官司结果 “我们可不是算命先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11:34 新华网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日前有消息称,已经被申花队辞退的外援佩特已将申花俱乐部告上了国际足联的仲裁法庭,他认为申花与自己解除合同的做法实际上已经违反了工作合同中的相关规定。“如果我走人,申花俱乐部至少应该赔偿我100万美元的违约金。”昨天记者就这些消息询问了申花俱乐部的一些知情人士,得到的答复是肯定的。至于这场官司的结果,目前还很难预测。一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名高层人士在电话里告诉记者:“我们可不是算命先生,无法预测事态发展的最终结果。现在我们的首要工作就是出示相关的事实证据给国际足联。”据记者了解,国际足联仲裁委员会的正式通知文本已经传真到了中国足协。在离开上海申花之后,佩特马上写了一封信给国际足联仲裁机构,将自己的情况进行了非常详细的说明,希望仲裁机构能够作出一个公平的判决。可能是佩特的名气起到了作用,国际足联在短短几天之内就作出了回应。

  事实上,对于佩特要打官司这件事,申花俱乐部上下可谓早有心理准备。早在海南春训期间,就有内部人士偷偷告诉记者,佩特今年的合同一到期,申花俱乐部肯定会将他扫地出门。“不过这个事情绝对不会很容易搞定,按照佩特的性格,他肯定要上告国际足联,到时候俱乐部有得好烦了。”

  跑申花的记者都按照楼世芳和吴金贵的说法,把佩特叫作“兰博”,孤胆英雄的意思。但是实际在申花队内部,佩特真正的外号叫“塌鼻头”。据说他那扁平的鼻子就是这个塞尔维亚人“不撞南墙不死心”的见证。

  在目前这种情况下,佩特肯定将跟申花俱乐部“血战到底”。而申花方面已经初步确定了应对措施。他们暂时并不准备像上次拯救佩特那样派专门人士前往国际足联,而是将相关的材料和证据整理成书面文件,传真到国际足联。“我们相信,国际足联会根据事实,作出合理的裁决结果。”

  佩特的纠缠没完没了,那么在申花队中,新外援皮特·维拉就注定只能先以一个黑户的身份存在。按照规定,如果佩特没有在同意解除合同的文本上签上自己的名字,皮特·维拉就不能获得在中国足协进行注册的资格。不过,申花高层对于给维拉上户口还是非常自信的。“政策是死的,人是活的。过去10年的职业联赛,不是也有那么多外援不辞而别,俱乐部怎么办?从此就不找外援了不成?”(作者:裴力)(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