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日本国奥队多名球员身体不适 影响剩余比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10: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2日电记者10日获悉,志在打入雅典奥运会决赛阶段的日本U-23国家队中多名队员在阿联酋参加第一阶段比赛期间出现腹痛、腹泻等症状,目前仍未得到治愈,对于第二阶段比赛的影响正在变得日益严重。

  据共同社报道,在当天的训练后,日本队主教练山本昌邦解释道:“基本上是肠炎。但因为还不能确定发病原因是病毒还是细菌,因而措施还没能跟上。”

  腹痛、腹泻的症状迅速扩大是在3日对阵黎巴嫩一战之后。尽管此后病情有所好转,但回国后平山相太(长崎·国见高中)和松井大辅(京都队)打了点滴进行治疗。

  山本教练还暗示将考虑替换球员,但由于J联赛即将于13日开幕,此时替换球员困难重重。第二阶段首战日本对阵巴林的比赛将在14日举行。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