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18岁小将江涛殒命新加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10:04 黑龙江日报

  戴文

  本报讯10日晚,新加坡警方和足协宣布,18岁的中国小球员江涛在新加坡联赛的训练场上突然死亡。经警方断定,该球员是“非自然性死亡”。

  据当地电台报道,10日下午4时左右,江涛在训练场上突遭雷击身亡。当时新麒队正在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新加坡西部的巨龙体育场训练。一阵雷电过后,队友发现江涛四肢伸展躺在草地上,急救队赶到后,宣布江涛已经死亡。

  新麒俱乐部副主席王津辉表示,当听到这则消息时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他说:“江涛是一个非常有天赋的球员。”新麒俱乐部去年加入新加坡的S联赛,成为了S联赛首支全部由中国大陆球员组成的球队。球队主教练是中国前国脚谢育新。

  江涛出生于1985年9月2日,身高1米88,体重80公斤,司职中后卫。由于不幸事件的发生,新麒队11日的比赛被推迟到本周六举行。另外,新加坡足协宣布,本周新加坡联赛的所有场次比赛都将在开球前为江涛默哀。(生活报)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