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希腊民众反美示威 反对美国参与奥运会安全演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09:49 新华网

  新华网雅典3月11日电 数百名示威者11日聚集到希腊首都雅典举行游行示威,反对美国军队参加在希腊进行的奥运安全演习。

  据希腊警方估计,参加游行的人大约有350人,但游行组织者表示,有大约1000人参加了这次游行示威。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此次游行活动是由反对雅典举办2004年奥运会的人士组织发起的,游行示威者打着一些写有反对口号的条幅,聚集在美国驻希腊使馆前,表示对美军参加奥运安全演习的不满。

  为了确保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安全,主要由希腊和美国军人组成的约2000名安全人员,从3月10日-23日进行为期两周的安全防暴演习。德国、以色列、英国和加拿大作为合作伙伴,都派了安全人员参加。

  希腊政府曾就希腊国民关心的演习是否会影响市民正常生活一事作出承诺,在任何情况下,市民的正常生活都将受到保护,演习将不会影响市民的正常生活。

  雅典奥运会的安全问题成为参赛各队伍关心的问题。为此,希腊政府已经把雅典奥运会的安保问题作为组织工作的重中之重。希腊方面将派遣多达4万名的警察和安全人员加强警戒。这个数量是2000年悉尼奥运会的3倍。有报道说,希腊此次投入安全保卫方面的资金已经达到创纪录的6.5亿欧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