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全英羽毛球赛:陈宏不敌盖德 中国男单八强占两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09:34 新华网

  新华网伯明翰3月11日电(记者刘广) 在竞争最为激烈的全英羽毛球公开赛男单比赛中,中国球员林丹和陈郁晋级八强,但是3号种子陈宏以1:2被丹麦名将盖德淘汰出局。

  世界排名第一的林丹以15:6和15:2击败中国香港的吴蔚,并将和印尼新锐索尼争夺半决赛席位。11号种子陈郁则以两个15:5轻取2号种子韩国的李铉一,并将与印尼的亚运会冠军陶菲克相遇。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但是2002年全英赛冠军陈宏被盖德挡在了八强之外,他以13:15、15:11和8:15败下阵来。男单主教练钟波对记者说,陈宏在比赛中虽然尽了力,发挥也正常,但战术运用比较单调,因此败给了盖德。状态回升的盖德依然是中国男单主要对手之一。

  但钟波对男单总体表现感到满意,认为发挥正常,并指出在首日夏煊泽和鲍春来相继出局后,中国队对比赛加强了重视,准备得比较充分。

  在男单其它比赛中,丹麦人鲍森以15:9和15:8击败上届全英赛冠军哈菲兹,但是哈菲兹的哥哥罗斯林以7:15、17:14和15:14将丹麦虎将乔纳森斩落马下。罗斯林将与盖德在八强赛中相遇。

  中国队在女单项目中的优势非常明显,龚睿那、谢杏芳、周蜜和张宁“四朵金花”全都进入八强,虽然周蜜将和谢杏芳争夺半决赛席位,但女单冠军最后很可能依然为中国球员获得。

  在男双比赛中,蔡赟/付海峰和桑洋/郑波都进入八强,但是程瑞/王伟在进16强比赛中被淘汰出局。同时,列为女双头号种子的杨维/张洁雯、4号种子魏轶力/赵婷婷和3号种子高崚/黄穗也都进入八强。

  中国4对混双当日有3对掉队。2号种子中国的张军/高崚以15:6、16:17和14:17的比分不敌中国台北的蔡佳欣/程文欣,爆出了当日比赛一大冷门。同时,另两对组合王伟/张洁雯、程瑞/张亚雯都分别以0:2和1:2的比分不敌5号种子丹麦组合埃·简斯/施·梅特和3号种子韩国的金永贤/李孝贞,目前中国混双组合中只有陈其遒/赵婷婷进入八强,不过他们是在英格兰对手因伤弃权情况下自动晋级的。

  张军/高崚组合过去两次与蔡佳欣/程文欣相遇时,都是轻松过关,对手每一局最多不过得六七分,但当日张军/高崚在多次大比分领先情况下输掉了比赛。中国队混双主教练陈兴东认为这场球完全不该输,主要是张军/高崚对对手在思想上重视不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