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欧足联点评欧冠八分之一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09:06 天津日报

  德国没落黑马里昂加菲

  本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八强全部决出,西班牙的皇家马德里、拉科鲁尼亚,英超的阿森纳、切尔西,意甲的AC米兰,法甲的摩纳哥、里昂和葡甲的波尔图不但获得了八强席位,还得到了超过两千万美元的收入。欧足联在其官方网站对八分之一决赛进行了点评。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失落的德甲

  在欧洲冠军联赛八强的名单中连续第二年没有德甲球队的名字,正如贝肯鲍尔所言:德国足球不能再将此归结为运气不好了,这只能证明德国足球实力不足。

  背运的曼联

  有些意外的结果被夸大其辞了,比如曼联无缘八强。没错,波尔图在此前6次远征英格兰没得到一分是事实,但是曼联在淘汰赛阶段的成绩也没什么可夸耀的。自1999年获得欧洲冠军杯后,曼联在淘汰赛阶段只赢过一次,那就是在2001-2002赛后,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战胜拉科鲁尼亚队。不过就像贝克汉姆在曼联赛后接受采访时所言,曼联缺点运气。

  高贵的尤文

  这一周对弗格森的老朋友里皮来说也是不幸的。虽然他曾经半开玩笑地“威胁”:如果不能夺得欧洲冠军杯,他将退休回家照看孙子,但是面对失败,他依然表现得很高贵:“我们能应付,尤文从来是宠辱不惊的。”尤文在转会市场上的无情也是出名的,今年夏天,里皮肯定要着手建立一支成熟、攻守平衡的球队。

  好莱坞式决定

  如果由好莱坞来安排本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的决赛,一定是皇马和进攻行云流水的阿森纳对阵。高德温·麦耶曾经自夸他手中的明星比天上的星星都多,这样的话也同样适用于皇马主席佩雷兹。虽然除了齐达内精彩的入球外,皇马1:0战胜拜仁的比赛并不漂亮,但是很管用了。

  恐怖的枪手

  阿森纳战胜塞尔塔是意料之中的,也是漂亮的———西班牙球队不在状态也是原因之一。现在全英格兰都在狂热地期待着阿森纳问鼎本赛季的欧洲冠军杯。

  黑马

  近几个赛季,总有黑马在欧洲冠军联赛中杀出。2001年是瓦伦西亚,2002年是勒沃库森,今年里昂队可能会给我们惊喜。加菲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