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殷铁生今到足协履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09:06 天津日报

  英聪

  本报讯记者从中国足协获悉,长春亚泰队主教练殷铁生今天将到中国足协就他出任国家青年队主教练一事的有关细节进行最后磋商,由殷铁生接替贾秀全的职务已成定局。

  贾秀全向中国足协提出辞去国青队主教练的工作后,虽然球队目前也有王军和翟彪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等教练,但足协并没有像当初刘春明辞掉国少队主教练那样将助理教练张宁扶正,而是开始物色新的主教练人选。

  据足协有关人士表示,他们之所以选择长春亚泰队的主教练殷铁生,主要是考虑他的条件非常优越,殷铁生不但执教过甲B球队,而且有执教甲A球队和国青队的经历,这是很多国内教练所不具备的。

  不过,对殷铁生出任国青队主教练一事外界也有不同的意见,中国足协曾对外很明确表示,今后各级国家队的教练都要参加竞聘才能上岗,而殷铁生现在不走这样一个程序就出任国青队主教练,至少对国内的足球教练们不公平。

  根据中国足协的安排,殷铁生今天将到足协就他出任国青队主教练一事进行最后的磋商,足协会对他提出一些具体的要求,而殷铁生能否答应足协的要求愿意出任国青队主教练,也会在今天有一个明确的说法。

  但据知情者透露,中国足协领导已经与殷铁生提前进行了沟通,由他接替贾秀全主教练的工作,不会再有什么意外。(英聪)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