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张军/高凌吞下轻敌苦果 10比2领先最终败下阵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09:05 解放日报

  据新华社伯明翰3月11日电(记者刘广)中国军团在本周的全英羽毛球公开赛中连连受挫,继10日两名男单大将早早出局后,在11日的混双16强比赛中,二号种子张军/高以15比6、16比17和14比17的比分不敌中国台北的蔡佳欣/程文欣,爆出了当日比赛一大冷门。

  同时,另一对混双组合王伟/张洁雯也以9比15和7比15不敌五号种子、丹麦组合埃·简斯/施·梅特,目前中国混双组合中只有陈其遒/赵婷婷进入八强,但他们是在英格兰对手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因伤弃权情况下自动晋级的。

  中国队混双主教练陈兴东认为张/高存在轻敌心理。张/高二人在比赛中表现大失水准,多次丢失领先优势,尤其是第三局,曾先后以8比1和10比2领先,却让对手追到14平,此时的张/高压力已很大,处理球不断出现失误,最终败下阵来。

  “这场比赛就不该输,这不是水平问题,而是自身原因造成的。”陈兴东对两名弟子的表现也感到很恼火。

  蔡/程的教练刘恩宏也认为张/高如果抓紧一点就可以拿下比赛,但存在一定的轻敌思想。

  蔡/程这对组合目前世界排名第21位,接近奥运达标线。他们过去最好成绩是在公开赛中进入前八。

  在女单第二轮比赛中,中国女将优势明显,全部轻松过关。丹麦名将卡米拉·马尔廷在领先比赛时右脚踝受伤,不得不退出比赛。这位前世界冠军将在今年雅典奥运会后退役,她也被认为是唯一能和中国女将对抗的欧洲选手。作为个人参赛的前中国国手戴韫两个8比11不敌韩国的全在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