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哈尔滨日报:张海涛“前进”与“守旧”并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08:55 哈尔滨日报

  北京时间3月11日凌晨,张海涛统率的中国女足抵达了阿尔加夫杯主赛地。对于张海涛和新女足而言这届阿尔加夫杯就是一个全新的起点。

  张海涛不敢突破

  中国女足近几届阿尔加夫杯的成绩都不错。不经意间中国女足便摸索出了一条固定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的“阿尔加夫成功之路”,幸运的是目前张海涛正在精准无误地沿这条路线前进着。

  这条所谓的“成功之路”,就是“以德国为阿尔加夫杯的前哨、以两到三场取胜的热身赛为阿尔加夫杯的序曲、最终在正式杯赛中一举夺魁”。在张海涛之前马元安与马良行两位玫瑰主帅,都曾走过这条成功之路。初次带兵出征海外的张海涛带着中国女足不但遵循着同样的线路前往阿尔加夫,而且连在德国及葡萄牙两地住宿的酒店都与以往一般无二。

  中国女足已经以两个1∶0先后击败了世界冠军德国队和欧洲生力军捷克队。根据以往的数据统计,中国女足在阿尔加夫杯打响前取得热身赛全胜的情况下,夺得阿尔加夫金杯的概率高达99%,看来张海涛离自己“捧杯而归”的梦想并不遥远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