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杨一民一天两次下令 国奥两主场必须拿六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08:37 新华网

    在与国奥教练组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后,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昨天向国奥队下令:20日和27日与马来西亚队和伊朗队的两个主场比赛,必须拿6分!昨天下午,杨一民再次将国奥将士集合到一起,重申了“必须拿6分”的死命令。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杨一民前天就到了武汉,但他并没有看国奥训练。杨一民当晚要召集全体将士,就当前的形势以及对武汉两个主场比赛的要求做具体的分析和部署,但最终,杨一民还是选择了与教练组成员进行交流。沈祥福首先汇报了目前的备战情况,然后众人开始研究如何打好后5场比赛,最终达到进军雅典的目标。杨一民说:“1997年十强赛,当时中国队输掉两场比赛也有机会,可最后是自己先放弃了。这次形势差不多,极有可能打到最后一场才能决定谁出线,因此,我们必须坚持到底,做到不放松,不遗憾。”

    杨一民进一步表示:“在接下来的比赛里,武汉这两个主场至关重要,尤其是27日与伊朗队的比赛,虽然很艰难,但一定要拿下,只有6分到手了,我们才有可能在竞争中取得主动权。”

    为了将中国足协的指标更为深入地贯彻到每个队员的心中,昨天下午5时,杨一民将国奥全体将士集合起来重申了武汉两场比赛的重要性,“过去的就过去了,现在最重要的是要向前看。距离20日的比赛越来越近了,大家一定要拿出十二分精力,全力执行教练组的备战思路,在武汉拿到6分,为出线争取主动,给全国球迷一个惊喜”。(杜锐)

·(2004-03-06)
·(2004-03-04)
·(2004-03-04)
·(2004-03-04)
·(2004-03-04)
·(2004-03-04)
·(2004-03-03)
·(2004-03-03)
·(2004-03-03)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