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篮管中心同意苗立杰陈鹭芸叶莉3人参加WNBA选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08:26 新华网

  继姚明在NBA中大展拳脚之后,我国女篮国手也要闯荡美利坚了!前段时间,美国女子篮球联盟(WNBA)方面曾向中国篮协发来邀请,希望能够邀请中国女篮队员苗立杰、陈鹭芸、叶莉三人前往美国纽约参加新赛季的WNBA选秀;近日,篮管中心已经同意了对方的要求,不出意外的话,三名中国女篮国家队的主力很快就将出现在美国职业联赛的赛场上。

  WNBA的选秀跟NBA类似,但不同的是,对于参加WNBA选秀的球员,WNBA方面会先组织她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们临时组队进行比赛以检验其能力,并为参加的各支球队提供最直观的参考。勿庸置疑,能够到世界上最为职业化、水平最高的女子篮球联赛中打球,和各国女子篮球运动员中的佼佼者进行较量,对我国女篮选手进一步提高水平会有很大的帮助。

  不过,由于国内的WCBA联赛目前仍在进行,而且今年是奥运会年,三名优秀选手参加WNBA比赛可能对中国女篮备战奥运会起到一定的影响;所以篮球运动管理中心在接到对方的邀请后,并未马上敲定此事。在经过近一段时间认真、深入的讨论后,篮管中心终于同意苗立杰、陈鹭芸和叶莉前往纽约参加选秀。

  目前,篮管中心已将此事上报国家体育总局。三人最终的行程还需等总局方面同意之后才能最终确定。新浪体育将继续关注三名女篮国手的消息,敬请关注!(来源:新浪网)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