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杜斌回归海利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08:24 半岛都市报

  本报3月11日讯(记者 张强) 今天下午,海利丰老队长杜斌出现在了训练场上。在经历了上赛季最后阶段的诸多变故之后,杜斌终于在联赛开始前重新回到了队伍中。主教练左文清在谈到杜斌时说:“我们队也的确需要他这样有实力有经验的球员。”

  经历了去年的“罢赛事件”后,杜斌沧桑了不少,把胡子也蓄了起来,对于自己现在的情况,他有些感慨:“现在还不错,其实我一直都没有放松对自己的要求,每天都坚持训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练,再练上两天,跑过这个YOYO应该没问题,我现在就是想早点上场来参加比赛。”

  由于没能随队参加春训,杜斌没有进行 YOYO测试,下周三(17日),他将到北京参加今年的YOYO补测,如果顺利通过的话,还能赶得上将于21日开打的第一场中甲联赛。为了能顺利通过体测,这两天他一直在全力备战。今天下午训练时,他在场地边画出一条YOYO跑道,打开录音机模拟测试了几趟。由于很长时间没参加系统训练了,他对YOYO显然有些不适应,跑到17级的时候,他就感觉有些坚持不住了,就主动放弃了。看来,他要想顺利通过YOYO补测,在最近几天的训练中,还需要再加强一些。

  经过前一段时间的春训,海利丰各个位置上的主力队员已基本敲定,谈到杜斌时,左文清表示:“相比于年轻队员,杜斌丰富的比赛经验是球队的一笔宝贵财富,相信经过努力之后,杜斌会在球队中找到自己最合适的位置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