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麦蒂狂砍分62分(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08:23 潇湘晨报
麦蒂的62分也是本赛季的新纪录
  有时候,球队的胜利是一个人带来的,有时候,个人表演可以压住全场的光芒。昨日,麦蒂用62分的出众表现带给魔术一场胜利,以108比99击败奇才。

  连续两节突破20分

  麦蒂全场37投20中,其中三分球14投5中,罚球26次得17分,拿下了62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奇才队的阿里纳斯也得了40分,他与麦蒂得分之和超过了张伯伦。

  第一节麦蒂还没有显出有什么不同,6投3中只得7分。但第二节和第三节他就令全场球迷震惊,第二节他9投8中,其中三分球3投2中,拿下21分。第三节麦蒂手感依旧火热,本节16投8中,三分球9投3中,拿下24分。前三节结束,他就已经拿下了52分,第四节他手感不好,6投仅1中,但靠罚球仍然拿下10分。

  最幸福的就是回家

  比赛结束后,麦蒂说:“暂停时有人告诉我,只再需要几分就可以打破本赛季纪录时,我就完全意识到了我很可能实现这一目标。于是我在比赛中,一直在倒数着。”。

  但麦蒂也表现出了大将的风范,还是谦虚地表示:“我的队友们也是好样的,他们不断地给我传出好球,这也是非常不容易的,而且在胜利后,他们看到我的62分,也是由衷地为我高兴。”“我是一个非常真实的人,所以我知道打完比赛,最幸福的就是回家,和孩子们在一起。”这句话,麦蒂还重复了两次。本报综合

  资料库

  NBA近12年来,只有两名球员得分超过62分,大卫·罗宾逊曾经得了72分,而乔丹也有过63分的表现。

  这也是NBA自2000年3月6日以来,首次有球员得分突破60分。当时奥尼尔在他生日那天拿下61分。

  麦蒂的62分是个人新高,此前他的最高得分是52分,同时也打破了魔术队历史记录,奥尼尔曾在魔术队得到过53分。本报综合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