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法国足坛传奇人物米歇尔正式担任科特迪瓦国足主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07:51 新华网

  新华网阿比让3月11日电(记者李明)科特迪瓦足球协会主席雅克·阿努马11日在阿比让举行记者招待会,宣布法国人亨利·米歇尔正式担任科国家男子足球队主教练一职。

  科足协主席阿努马说,该协会当天上午与米歇尔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工作合同,由米歇尔负责科国家队的训练和比赛,其主要目标是率领科特迪瓦队跻身2006年世界杯赛和非洲国家杯赛的决赛圈。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米歇尔在记者招待会上表示,尽管面临巨大挑战,他还是希望能带领第四支球队征战世界杯赛决赛阶段比赛,这是他接受科足协邀请的主要原因。他说,科特迪瓦有不少“有潜质的球员”,他将努力工作,圆科特迪瓦足坛的世界杯之梦。

  56岁的米歇尔是法国足坛一位传奇式人物。上个世纪70年代,他作为职业球员活跃在法国足坛,曾58次代表国家队征战国际赛场,10次佩戴国家队队长袖标,并参加了1978年的阿根廷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

  他退役后在法国国奥队开始了他的执教生涯,1984年率法国国奥队获得美国洛杉矶奥运会足球金牌。两年后,他率法国国家队获得墨西哥世界杯赛的季军。上个世纪90年代,亨利·米歇尔前往非洲执教,曾于1994年和1998年先后率领喀麦隆国家队和摩洛哥国家队征战世界杯赛决赛阶段比赛。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