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女篮三杰四月参加WNBA选秀赛 陈鹭芸:身体可是本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07:42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中国女篮队员苗立杰、陈鹭芸、叶莉将赴美国纽约参加4月4日至6日的WNBA选秀赛。此前,中国篮协主席李元伟曾于2月20日前往纽约的NBA总部拜会WNBA的主席,WNBA主席向中国篮协正式发出了邀请。李元伟主任表示,由于今年是奥运会年,这件事要回国进行商讨后才能作出最后答复。

  篮球运动管理中心领导班子经过认真、深入的讨论后,最终同意苗立杰、陈鹭芸、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叶莉三人前往纽约参加WNBA的选秀赛。毕竟受邀参加WNBA选秀的都是各国女子篮球运动员中的佼佼者,如果能够参加世界水平最高的女子篮球联赛,无论对于中国女篮队员本身,还是对于中国女子篮球运动的发展来说都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近日,篮管中心已将此事上报国家体育总局。

  在2003年底进行的两次中美女篮巡回对抗赛中,美方教练和队员都对苗立杰等人赞不绝口,并鼓励她们去美国一试拳脚,苗立杰也说过参加WNBA是她的人生一大梦想。

  对于陈鹭芸来讲这是个惊喜,她没想到自己能被邀请,毕竟她是现役国手里年龄最大的————26岁,她说:“不过现在还是先准备奥运会吧,毕竟这才是我最大的梦想!幸好现在我的状态还不错,身体可是革命的本钱啊!”

  中国女篮主教练宫鲁鸣表示,他也非常希望把自己的弟子送到美国女子篮球联赛中去锻炼锻炼,如果这批女篮球员中有人能够最终成行的话,相信对国家和个人都是一个双赢的结果。

  (王妍)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