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男篮亚青赛9月开赛 中国队昨京城集结付庆飞入选国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02:30 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国家青年男篮在北京开始了第一天的正式训练,引人注目的是,上海东方男篮的小将付庆飞也出现在这支队伍之中。

  这支名为U20的国青队由张勇军出任主教练,任务直指今年9月在伊朗举行的亚洲青年男篮锦标赛。除了涌现出付庆飞等年轻面孔之外,这支“国家二队”还保留了易建联和唐正东,这两人也参加了昨天的训练。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事实上,付庆飞去年就曾入选过国青队的大名单,但由于当时有伤在身,只好放弃。加盟东方男篮之后,身高2.18米的付庆飞首次亮相于CBA这个大舞台,立即引来了各方的关注。CBA联赛结束的第二天,付庆飞就收到了国青队的调令,这个甜蜜也延续到了现在。经历了昨天一下午的对抗训练之后,付庆飞兴致很高地说:“这次集训是我必须要把握的一个机会,不仅要和易建联、唐正东这样优秀中锋切磋,更重要的是,希望我的眼界也能进一步地拓宽。”

  至于未来,付庆飞还来不及考虑太多,完成国青队的任务之后,他将返回四川队征战6月开始的甲B联赛。而在这之后,付庆飞还能否留在上海队,或是其他CBA俱乐部,现在还是一个变数,“这要看下半年的CBA摘牌大会了,到时谁先摘到我,我的归属也就知道了。”

  易建联和唐正东都入选了定于3月15日集训的国家男篮,奇怪的是,他俩却出现在这支“国家二队”中。易建联大大咧咧地解释说,“名单上有我,所以我就提前来北京了。教练说,要我们先过来,在国青队先提前适应一下,等国家队训练开始以后,我和唐正东再过去。不过,9月份的亚青赛,我肯定会参加的。”

  按计划,这支U20国青队还将于4月份到德国参加一个国际青年篮球邀请赛,而在本月底,小伙子们将飞赴四川参加与乌兹别克斯坦、哈萨克斯坦队的友谊赛。作者:张华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