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杨一民亲自上阵为国奥队减压 忘记过去重新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01:4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昨天下午,主管国奥队的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召集国奥队全体成员开会时说:“与韩国队的比赛已经过去,从现在开始,把后面的5场比赛当做硬骨头一块一块去啃,啃下来就能够从12强赛出线。”

  杨一民把3月10日晚上的全队会议延期到了昨天下午,为此国奥队取消了昨天下午的训练。杨一民开会的主旨是为球队鼓劲,要求国奥队的球员不要再去想第一场失利的事情,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因为过去的已经过去了。杨一民还提到了球员责任心的问题,希望国奥队的球员要敢于承担责任,他说:“你们要充满自信,要敢于负责任。大赛中可能犯错误,但不要去过多地想这些错误。就说王栋在与韩国队比赛中的那个大的失误吧,已经失误了就不要去想了,又没有立下军令状,谁也不能提着你的脖子问罪,关键是把眼光放在今后的比赛上。”

  在给球员开会的时候,杨一民也强调了团队精神的重要性,同时要求队员一定要调整好心态。杨一民强调,国奥队的球员要从心理上相信自己的实力,把后面的5场比赛当做硬骨头一块一块去啃。他还特意提到了武汉两个主场的问题,认为首先要把这两个主场当做硬骨头去啃,啃下这两根骨头,剩下的比赛就不会太被动。

  杨一民还特意提到了信心的问题,他认为:“3月3日与韩国队的比赛打得没有信心,没有打出国奥队应有的水平,现在上至高层领导下到老百姓都对我们的期望很高,希望国奥队不要以为输一场比赛就没有希望了。”

  (记者张晓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