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泰森最想领教少林功夫 十天出场费开价300万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01:2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郭梁)刚刚送走了爱耍小孩子脾气的马拉多纳,好惹是生非的泰森又想来中国作作秀。昨天,北京体育局竞赛中心主任张衡向记者介绍:泰森想来中国“玩”十天,作秀、追星样样不落。

  自从美国媒体将泰森想来中国比赛一事率先曝光之后,昨天,张衡的办公室电话便响个不停,全是关于询问泰森来华一事的。张衡无奈地对记者说:“泰森来华的事还没谱呢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他说要300万美元出场费,我们跟他说,‘能找着钱你就来,找不着就别来。’所以现在这只能算是一个意向而已。”

  张衡向记者介绍说,泰森要来中国,最主要的载体当然还是拳击比赛,所以他准备从美国或其他地方再带来一个拳手跟他比赛。比赛之余,泰森还想搞一些公益活动,例如教青少年练拳击。但作为一个全球知名的“无赖”,泰森来华的目的当然不仅仅是为了一场毫无意义的比赛,作秀、追星才是泰森设想中“中国行”的最主要目的。

  泰森特别崇拜中国文化,而且就是因为崇拜中国的英雄,泰森才把毛主席的头像文在了自己的身上。据介绍,泰森初步设想这次来中国游历10天,去陕西的秦始皇陵、内蒙古的成吉思汗陵,当然还有毛主席纪念堂,这都与泰森最崇拜的英雄有关,一旦踏上中国的土地,这些地方泰森是非去不可的。而且,中国乃至全世界最有名气的武术圣地少林寺,也是泰森最想去的地方之一,作为前世界拳王,泰森现在最想体验的恐怕就是真正的中国功夫。泰森来华的最后一个要求则非常“特色”:他想让中国的组织方送他一本《毛主席语录》,以便更好地研究中国文化,看来泰森真的对中国文化“痴”得有些可爱。

  虽然听起来,泰森来华还是比较能吸引拳迷和体育迷的眼球,但前不久马拉多纳来华的一系列闹剧却给那些有意筹备这项活动的组织方敲响了警钟,毕竟跟泰森相比,马拉多纳还算是一个“老实人”,要真惹上这个太岁,恐怕真得吃不了兜着走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