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郑智自解历史性前移:不可能离开中后卫的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16:36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贾志刚报道 目前关于中国队议论最多的就是郑智的位置问题,有人认为哈恩招进冯潇霆的目的就是解放郑智。

  昨天与深足教学赛下半场,郑智突然被提到前锋线与李毅搭档,这是否暗示着郑智的位置真的会前移呢?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答案是否定的。

  实际情况是,中场休息时郑智本来已经被安排休息,但是打前锋的王鹏大腿被撞伤,因此哈恩临时让郑智客串前锋位置。

  郑智说,从目前的情况看,他不可能离开中后卫的位置,哈恩也从来没有就他的位置问题与他交流。对于国家队目前的安排,他只表示要坚决服从。

  作者:贾志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