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雅典奥运中国拳击雄心勃勃 要实现奖牌“零”的突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16:28 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3月11日电(记者史春东)中国拳击队总教练李青生11日通过电话向记者谈到了中国拳击队在雅典奥运会上的目标:在小级别上下功夫,实现奖牌“零”的突破。

  今年的雅典奥运会资格赛在亚洲共进行三站比赛。中国队开局不错,在首站比赛中,我国著名选手、去年世锦赛亚军邹市明就拿到了奥运会入场券,鼓舞了全队士气。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李青生分析说,上届奥运会我们仅有3人进军悉尼,但没人进入前八。奥运会上拳击金牌共有11枚,长期以来这个项目多数级别被欧美拳手所垄断,在小级别上泰国、韩国占有优势,而我国选手的成绩还很不理想,今年的奥运会中国队提出拿到一枚奖牌的目标,其难度不小。

  李青生说,在1988年汉城奥运会上,中国拳手取得了第八名,这是中国拳击的一次突破;在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上,江涛获得了91公斤级第五名,这是我国拳手在奥运会中取得的最好成绩。今年能不能突破,中国队将重点放在了去年世锦赛亚军邹市明的身上,他的对抗能力,特别是他的快速出击能力还是有优势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