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左倾严重 右倾薄弱--中国国奥面临“瘸腿危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14: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1日电今晚报报道,在首战负于韩国队后,次战抱定必胜决心的中国U23国家队这几天以来,一直在苦寻破解马来西亚人“铁桶阵”的办法。但从实际的训练效果看,“沈家军”的表现很难令人满意。

  要破解马来西亚人的“铁桶阵”,两翼齐飞是中国队确定的法宝之一。但从训练情况来看,两个边路的实力并不均衡——左路的孙祥和徐亮之间的配合让人放心,而右路则缺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乏担当大任的人选,“瘸腿”将是“沈家军”边路战术的一大障碍。

  在边路队员中,左路的人手最为充裕。孙祥和徐亮的组合无论在进攻还是在防守上都很有特点,而且两人的传中和定位球脚法也是队中最好的,再加上伤愈复出的王新欣和杜震宇,“沈家军”的左路实力让人畏惧。

  相对而言,右路虽然也有不少好手,但缺乏能独当一面的实力派,中韩之战中使用曹阳便反映出这种尴尬。从近几天的训练情况分析,孙吉最有可能担任主力,但他的传中质量却难让沈祥福放心。

  这种“瘸腿病”带来的最为严重的后果是,沈祥福精心打造的另一“斩马利器”——定位球,届时很有可能发挥不出应有的作用。

  昨天训练结束后,虽然沈祥福特意陪孙祥和徐亮进行了前场任意球练习,但这两人都是左脚将,右脚选手则没有一个人出来主罚。如果比赛中中国队获得了禁区左侧位置不错的任意球,谁来主罚都是个问题。(杨先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