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训练场上不幸被雷击中 小将姜涛魂断新加坡(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14:05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晏秋秋)新加坡消息:昨天下午,中国籍18岁球员江涛在新加坡联赛的训练场上死亡。新加坡警方鉴定后宣布,江涛属于“非自然性死亡”,而当地媒体报道说,江涛是遭遇雷击后死亡的。

  江涛是新加坡新麒队球员,今年18岁。该队是全部由中国球员组成的“纯外援球队”,该队主帅就是中国队前国脚、“矮脚虎”谢育新。江涛在队中打中后卫位置,而且已经在新加坡呆了2年半。

  此事给新麒队队员带来了极大的震动。队员们因为过度忧伤而拒绝接受采访。该队主席王津辉表示,在球队训练时,打了一声雷,据说是“击中了江涛的肩膀”。队友们发现江涛倒在地上,试图抢救,还紧急拨打了警方电话,但江涛“当场就不行了”。

  新麒队明天对伍德兰俱乐部队的比赛,因此被推迟到周六晚,本周新加坡联赛的所有比赛,在比赛开球之前都将为江涛默哀一分钟。

  据了解,此事已在新加坡足坛引起了“下雨天是否要露天训练”的争论。王津辉说:“这应该由主教练决定。”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