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F4”再现国奥主力 申花四小将欲立“驯马”新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14:05 新民晚报

  无论在申花还是在国奥,杜威、孙吉、孙祥和于涛四人都同时占有一席之地,他们就像一个小团队。于是,有球迷称他们为“F4”。虽然上一次国奥打韩国,没能看到他们四人同时登场,不过从种种迹象来看,接下去与马来西亚的比赛,他们齐亮相的可能性很大。

  现在的国奥队,就是之前的国青队的班底,而申花的四员小将一直是主力人选。作为队长,杜威这位后防大将,被委以重任,四年来主力位置“雷打不动”。这回,在被发现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有头球天赋之后,杜威又成了沈祥福手里进攻的另一武器。受到器重,自不在话下。而于涛,向来都是深受教练组的喜爱。这名“影子前锋”,速度快,反应敏捷,是国奥进攻路线上的重要棋子。他坐稳主力,也就不难理解。唯独让人费解的就是,吉祥兄弟。一左一右,速度快、拚抢凶狠的吉祥兄弟,在3月3日与韩国队的比赛中,均遭受了冷落。一个上场仅5分钟,一个索性连18人大名单都没进。不过,从最近的训练来看,吉祥兄弟“复出”的可能性极大。

  昨天的训练,他俩再度身穿象征主力的绿背心亮相。而罚角球的任务,也再次交给了孙祥。孙祥开出角球,杜威在门前抢点,这个“孙-杜”组合最近频繁发威。怪不得,就连孙祥本人也对接下去打马来西亚首发出场充满了信心:“应该没问题。上次错过了,这次机会来了,我就得好好练,争取有好的表现。”

  其实最近几天,国奥队都在重点演练定位球战术。而孙祥,在里头扮演了重要角色。在快结束时,教练给孙祥和徐亮开起了“小灶”,让他俩加练任意球,意图十分明显。其实,这支国奥队自3月4日抵达武汉以来,先前几天的重点在于总结和调整,而这几天的训练内容重点才是演练定位球。之所以这般决定,是因为国奥教练组一致认为:打马来西亚,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利用定位球来寻找破门良机。

  这样看来,20日主场打马来西亚,我们很有可能看到申花的“F4”同台亮相。

  张英(本报武汉今日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