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一只眼”瞄来胜利 叶莉带伤为东方女篮立奇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14:05 新民晚报

  比赛还剩两分钟,沈部女篮还在坚持。7号王妮三分线外得球后马上投篮,她刚出手,一个巨大的身影扑了过来,“嘭”的一声闷响,球飞上了半空……

  叶莉盖掉了王妮的投篮,自己也落到了边线外边。她马上跑回场内,跃起得球,随手就是一个长传。队友杨力心领神会,接球跳投,两分命中。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一个盖帽、一次助攻,一气呵成,令全场掌声雷动,也令对手的斗志又减一分,胜负就此全无悬念。

  只是根本看不出来,就在完成这些表演时,叶莉的一只眼睛还不能完全睁开,她是用“一只眼睛”瞄到了胜利。

  那是在比赛还剩4分10秒时,叶莉正在对方内线缠斗。争抢中,一只手拂过叶莉的脸,她立刻捂着脸倒下了,等对方一个反击完成,她才得到治疗机会。对手在疯狂反扑,稍事检查后,叶莉就捂着眼睛匆匆上阵,不久,就有了本文开头那精彩一幕。

  大胜,令叶莉的眼伤和心伤都好了不少。刚才还在不停地揉着受伤的右眼,嘴里有些委屈地嘟囔着:“什么碰的啊,就是用手指戳的。那个12号,实在有些‘可恶’。”转眼又是一副乐观模样:“只是有点难受,没什么大事。”

  “保级形势啊?现在刚打一场,还不明朗。不过我们自己嘛,当然会一场比一场打得好。”说这话时,叶莉的右眼还是红红的,不过笑容,已经爬上了她的眼角。

  见习记者李元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