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闻晚报:伯纳乌没有“星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11:53 新闻晚报

  先是曼联和尤文,现在又是拜仁,不该走的都走了。

  拜仁输得有点冤,总觉得这样的一场“终极对决”来得有点早了。伯纳乌只能留下一个生存者,很残酷,有点像古罗马的角斗士对决。米兰人在独自享受幸福时刻,没有人怀疑他们能挺进八强,但奇怪的是也没有人想去挑战这个怀疑,圣西罗剩下的只有孤独求败的叹息。阿森纳在海布里收获的不仅仅是胜利,“冰王子”博格坎普的优雅告诉我们,“兵工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厂”制造也打上强者的标签。踩着俄罗斯人的肩膀,摩纳哥挺进了八强,可他们都是失败者。在嫌贫爱富的欧洲足联眼中,两支球队是那么无足轻重。

  拜仁输掉的不仅仅是一场比赛,他们在场上拙劣的表现与他们豪门的称号并不那么匹配。整场比赛,面对皇马中前场队员娴熟的技术和默契的配合,拜仁显得手足无措,只能用一次又一次粗暴的犯规来阻止对方的进攻。德国巨人在国内联赛中已经没了往日“飞扬跋扈”的资本,欧洲赛场仅存的那么一点强队底气也快被挥霍殆尽了,也许伯纳乌的这场对决我们见证的是一个王者逝去前的黄昏。想再补充一句,皇马的表现也差强人意,只是在一场比谁更差的比赛中稍微好点而已,重金打造的皇马不应该是这样畸形。

  好久没有看见温格那么开心过了,法国绅士用一个深呼吸宣告自己数年努力的成功。能够打破一个宿命,这样的胜利远比击败曼联来得兴奋。只有进入真正的豪门俱乐部,他们的成功才能得到所有人的尊重,而豪门俱乐部的门票就是一场又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

  说米兰人在“炫耀”一点都不为过,说捷克人很不负责任也绝对不是恶意毁谤,我并不希望让冠军杯成为友谊赛。如果米兰人更加努力也许他们可以进更多的球,因为捷克人并没有太多的抵抗。如果捷克人更加努力也许比赛结果很难预测,因为米兰人也不努力。

  在摩纳哥,主队和莫斯科火车头都杀红了眼。胜利很艰辛,只是比赛的看点多少欠缺了一点。对于这两个俱乐部来说,八强就是诱人的欧元。

  本报实习生王树坤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