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CHBL哈尔滨赛区第一周花絮 球鞋碾过的不只是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11: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哈32中学VS大庆石油高中

  球场花絮:赛场双方你挣我夺异常激烈,我感觉到,我们在比赛也是在拼搏一种精神,不是为了别的,就是来体验我们高中生的活力,不管比赛的结果如何,我们要让大家来看看我们的面貌,我们对待苦难的那种拼搏精神,明年我们还会在参加的。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佳木斯VS齐齐哈尔八中

  我们的第二站开始了,开局并不理想,由于晚间作战我们的队友有些不习惯,但他们在场上还是很拼搏的,正在努力去适应比赛。同伴们将比分逐渐拉近,对方身强体壮而且附有较多的小动作,导致我方前锋(5号)左腿受伤,但我们是很强的,在寻求任何可进攻的机会,第一节比赛结束,比分9:21,我们落后。

  第二节比赛开始了,有教练员布置的新战术下,我们开始反击了。双方有意与无意的犯规导致我们的主力球员屡屡受伤,不过我们仍以最高昂的斗志去迎接对手的挑战,上半时比赛结束比分22:41我们落后,但每一个求援都相信我们会赢。

  第三节比赛开始了,我们的控球后卫以漂亮的突破和带球技术将球从后场带到前场,并且破了对方的一二一一防守战术,几乎接近完美的转身和快速的突破,单打独斗,将球带入禁区,此时面对着对方强悍的中锋,他以似光的

  速度将球由内传到外,十分完美。第三节比赛业结束了,我们还是落后于对手,但比赛并没有结束。

  最后一节比赛哨声响起,我们受伤的5号又回到场上继续未完的拼搏。比赛结束了,我方落败,这只是一场

  比赛失手,并不代表以后也会输。

  齐齐哈尔八中VS佳木斯

  B组公认为实力最强的两支队伍狭道相逢,谁能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呢?

  第一节通过后卫的穿针引线和队员的密切配合开场我们就打出1:10的小高潮,开场5分钟佳木斯一中无一命中是通过罚篮得分,但是本次比赛8中犯规较多,因为实力相当,在双方失误较多的情况下我们调整好自己的状态,结束都以21:9领先。

  第二节佳木斯一中扩大了攻势使我八中失误较多,使双方比分差距缩小,但最终我们还是保持在10分左右,上半场结束时八中领先佳木斯一中19分之多。

  下半场的比赛基本上是我方占据比赛,呈现了一边倒的迹象,对方运动员受伤较多,我方才能继续扩大比赛优势,最后我们以72:28取得胜利。

  11中VS五中

  本次比赛是由哈11中对战哈五中,五中对员个个身高在1.89以上,个是很高,可好使的只有几个,11中队员平均1.85以上,11中前锋10号很厉害有突破,中投也很准,五中10号中锋可以看出他跳的很高,力量也很好,这两名队员是这两个队的核心队员,五中是全黑龙江省第一名,我们十一中虽然打不过他们,但我们队员个个都不怕,努力打好这场比赛,11中的实力和五中差的很多,五中队员有些打的不认真,但11中队员个个都使出全力,现在比分是28:11,五中在比赛中扣了几个篮,很帅气。五中9号也很厉害,扣了两次篮,突破也很快,为什么11中的气势打不起来啊,而五中不断的得分上半场结束了,比分是19:43,五中领先好多。不知下半场11中会怎么打。11中5号3分球很准。中场休息时五中队员,能扣篮的都展示了自己的扣篮技术,下半场开始了,11中还是一点气势都没有了,五中越打越顺,都不想看了。

  终于有个好球了,11中5号进3个3分球,最后五中换上了替补,但还是好强,第三节结束了,比分是50:26,11中也换人了。观众越来越少了,我想大局一定了,也没什么好看的了。比赛快结束了,五中的比分不断上升,而11中半天才进一个球,但我11中这次输了,小组决赛无缘了。不过希望11中在以后的比赛里越打越好,有句话说的好“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努力干吧!哈11中,我相信你们,会有一天称霸黑龙江的!

  十九中VS十四

  这是一场实力相当的比赛,前几次两队交峰有胜负,比赛一开始两队的竞赛就相当激烈,九中控制位于前后场和篮报,比分领先,比赛很精彩,场下的观众在下午阳光的照耀下非常精神,被精彩的场面感染得非常热烈,每一次需抢,进球都会引得掌声一片,十一中把比分迫近,比分相差一分场上气氛非常紧张,相信比赛会更加精彩,第一节比赛结束。

  第二节比赛果然不出所料,场面很激烈,九中又抓出了几个机会,打了几个好开头,我的队友感到了骄傲,现在继续介绍比赛,九中加油!九中的队长在场上场下,都是绝对的领袖,比分又被迫近,九中叫了暂停,希望有所成效。

  第三节比赛则一开始十四中后控一个低级失误,比赛继续进行,九中控卫高高一个帽,场下观众对这种精彩表演欢呼。

  场上队员无论如何拼搏,目标只有一个胜利。不过场外因素,让队员们的一次次表演变成了图劳,据不完全统计的方式对九中有五次误判,时间截止到第三节比赛前为两秒,直接影响了九中队员的勇气,在这种情况下,我的队友场面坚毅,我为你们骄傲。

  下午4:10,在观众们热烈的掌声中,哈五中与十一中的比赛开始了。首先五中6号队员一次干净利落的抢断上篮,打开了开局紧张的局面,10号队员的篮下强攻更是把比分扩大到了10:0。迫于五中队员的强劲攻势,11中队员急忙出手,面对对方的急躁,五中队员则以沉稳面对,5号队员与9号队员的抢断。快攻,为队里更加强了信心,增长了势气,以19:7领先第一节。

  第二节,五中队员采用了全场紧逼防守,顽强的篮下,使9号多次得手,10号队员的大力扣篮,巩固了比分,场下观众们的掌声与呼声更再次证明五中男篮这支精锐队伍的强劲,在9号队员的再次扣篮之后,又紧接一次单手扣篮,6号队员的迅速突破跳投,在连连得分的迫使之下,11中的队员们心浮气燥地多次失误,11中教练面对五中队员的强劲攻势,喊暂停组织进攻可为时已晚,五中以43:19再次领先。

  第三、四节的比赛,完全是由五中队员主导着的,4号队组织的快攻,总是打的11中出其不备,13号队员凭着身高和力量多次抢得篮板二次进攻,12号的抢断快攻,使比分大幅度拉开,流畅的战术配合,精彩的抢断快攻,这些都充分体现了五中男篮这支精锐队伍的团队精神和顽强作风,精彩、激烈的比赛更是赢得了在场所有观众的掌声和认可。13号队员虽然年轻,但仍凭其机智,篮下又扣进一个漂亮的双手扣篮,这无疑是更加使哈五中的胜势稳定,7号队员的空中接励更又是搏得了观众们的阵阵喝彩,最终以63:30赢得全场比赛。

  佳一中VS哈三十二中

  吸取了昨天的教训,刚开赛我们就撑握着比赛的主动权,思想放开了,身手显得也灵活协调多了。

  精彩连连,后卫有漂亮的突破技术与带球技巧,中锋有强悍的打法与坚韧的作风。边锋(5号)更是在比赛的第二节打出了一技大力的双手灌篮。

  内线双塔、拼命撕死、连续得分,连锋快攻也不眼弱,连得数分。

  比赛结束。比分26:50

  比赛花絮

  赛初三十二中以10:14落后于佳木斯4分,但三十二中的队员并没有气馁,他们仍旧意气风发,在这种情况下,经过教练们的教导,他们越战越勇,连进两球,将比分搬开。不但队员们在比赛中十分卖力,三十二中的啦啦队也是使尽全身的力气为队员们呐喊助威,蓝球场上一片欢滕。

  在整场比赛中,三十二中的队员们充分表现出了三十二中的精神,比赛的输赢并不重要,我们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美德。

  十一——九中

  这是上届亚军队伍的最后一场比赛,说来有点悲情,不过九中的队员们显得很轻松。当然我们很年轻,无论最终的结果如何,我们都会在完成结局的过程中争取做到尽善尽美,我们的目标,仍然只有一个:胜利!

  比赛开始了,十一中很快打开局面,不过九中的个人能力和集体素养显然更高一些,很快把比分接近并反照,九中控制住了局面将比分进步拉大。

  比赛进入第二节,只有九中得分后卫三分线外出手,十一中防守队员跳起效益,球入网同时裁判员哨声响起,十一中队员犯三加一,一废全队,随后九中又断球得分,相差七分,不精彩了。

  第三节比赛开始,九中继续保持着场面上的优势,九中半胜。

  比赛通过了第八局,两队各有12分,突然有一队犯规,一下子将分差拉大。最终九中以67:59占胜十一中。

  “碰!碰!碰!碰!”皮球与地面激情的碰撞!

  “碰!碰!碰!碰!”心灵与血液奔放的跳动!

  “碰!碰!碰!碰!”千百球迷的心随赛场牵动!

  掌声、喊声、摩擦声、加油声,一次次的震动,一声声的呐喊,伴随着一支支富有节奏的歌曲,2004年高中男子篮球联赛再燃战火!狼烟四起,弱肉强食,血液流动,豪强分急!生命的篮球在激情的劲舞!欲血分争的队员在争取最后的胜利!

  发球、运球、传球、投篮!唰!推动!快攻!过人!扣篮!皮球划过一道道美丽的弧线飞自它最终的归宿!热血在寒场沸腾!巨人在东方升起!一次次倒下,一次次站起!不畏伤痛,不怕流汗,最大的敌人是我们自己!

  我们是一个团队,我们是一个集体,我们是一个威武的胜利之师!看看我们的配合,看看我们的凝聚!自信属于我们,最后的冠军还是属于我们!

  队员在努力!皮球在划翔!比分在迫近!

  这里激情的对抗,这是实力在上演,这是王者争霸的史诗时代!

  向“不可能”说再见吧!我们奔跑的速度不会被心灵所束缚!

  球鞋碾过的不只是赛场!是心的交融!是力的碰撞!

  我们心中有梦想,所以我们要拼搏!我们要取得胜利,我们要奋起直追!

  加油吧!勇士们!

  胜利在向你们招手!明天的朝阳会为你们升起!

  赛场记事

  呐喊声声、号角齐鸣、进Nike杯兰球场赛,我的眼前一亮,从场上的兰球胜负到场外的拉拉队,这不是电视中的NBA名星赛吗?

  要说这种比赛有什么特点:第一、胜负空前的者,技术高超,服装整齐,快看场上怎么爆炸了,原来哈五中的快攻9号队员接到队友的传球,双手大力扣篮,怎么又开锅了,原来五中大力扣是后哈十四中以迅需不及眼的,投入个精制的分,谁说美国的MBA明星最起眼,我以观众看得出,我们中学生的明星才是最闪亮的。

  帅!准!爆了!学生用他们独特的语言,尽情地表述着自己的快乐心情,明天又是个朝阳天,我一定准时来看属于我们自己的比赛,我喜欢整个运动项目,我爱你从项目中国高中学生男子是球星。

  这次Nike杯的比赛凝聚了篮球的一切,精彩的运球,漂亮的突破,投篮出手时球在空中画出的那一条美丽的弧线,每个队员也把自己的技术水平发现的淋漓尽致,三分钟显示了他们百步穿杨的绝技,前锋的速度就像箭一样,后卫把球牢牢的控制在手中,球就像粘在手上一样,中锋的每一次要球占位就像坦克一样难以阻挡,由于这些因素使地赛更具有悬念性,有一个球,每一次得分,都是一个队伍努力的结果,每一次跑动,每一次传球,每一次上篮,每一次投篮,都是每个运动员用自己的努力来争取的,每一分都是关键的,队员们在场上你争我夺,为每一分而努力拼搏,场下的啦啦队更是场上队员的友,每当运动员进球时,他们会为队员们喝彩,当队员失误时,他们不会指责队员,让队员们感到了球迷的支持,为了球迷的支持,也要努力奋斗。(石油高中补稿)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