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阿里汉进行“革命性”的改变 首次将郑智推到前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11:36 京华时报

  作者: 朱煜明来源:

  本报讯(记者朱煜明)“顽固”的哈恩昨天终于在国家队与深圳队的教学赛下半场,将郑智解放到前场。虽然没有收到立竿见影的效果,但这被认为是“革命性”的改变。

  冯潇霆进入国足被认为是解放郑智的信号,没想到仅仅两天后哈恩就开始改革了。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昨天的教学赛是郑智自2002年底入选国家队以来,第一次离开了后卫线。比赛中,郑智在李毅的身后当起了“影子前锋”。看起来他还没有达到联赛时的巅峰状态,组织进攻有些生涩感。

  不过即便如此,他也发挥了很大作用。在郑智出任前腰的这45分钟时间里,国家队和深圳队的射门比是6比2,而郑智没有出任前腰的上半时,这一对比为5比2。而从射门威胁性上看,下半时国家队的进攻质量明显高出不少,每一脚射门都有比较大的威胁性。郑智在前场的牵制作用和控球能力,激发了两个边路的进攻欲望。周挺、赵旭日在下半时都打出了漂亮的远射,而郑智与李毅的搭档也在下半时擦出了火花。

  赛后,熟悉郑智的深足队友表示:“大智最适合打的其实还是前腰。他给我们制造了太多麻烦。他一到前场,国家队的攻势就很活跃了,比上半时强了不少。”

  不过对于哈恩来说,这次解放郑智也许只是暂时的,考虑到香港队攻击力比较弱,郑智放在后卫线有些浪费。如果遇到强队,情况又会不一样了。国家队战平深圳队

  本报讯 (记者朱煜明)昨天下午国家队0比0战平深圳队。

  在这场全封闭的比赛中,哈恩上半场排出442阵容:门将刘云飞;后卫魏新、郝伟、郑智、杨璞;前卫徐云龙、肖战波、肇俊哲、郑斌;前锋张烁、王鹏。深圳队也是尽遣主力。

  前45分钟,国家队仅仅创造出了一个绝对得分机会。郑斌左路假动作摆脱后下底,张烁中路跟进捅射,但这个球被深圳队门将李蕾蕾化解。接着国家队又是“攻无势、守无形”。

  下半场冯潇霆、周挺、周海滨、赵旭日、李毅替补出场,阵型被调整为4411。冯潇霆取代郑智担纲中卫,而郑智则被安排到前腰的位置策动进攻。场上国家队开始占据优势,但最终还是没能攻破深圳队顽强的防守。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