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麒球员雨中练球遭雷殛 新加坡当地媒体披露详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10: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1日电新加坡联赛新麒电视队的一名青年联赛足球员,昨天下天在雨中练球时疑被雷劈,当场惨死。死者姜涛(18岁)为后卫球员,中国吉林人,身高约1.88米,是足球队里最高的球员。今天出版的新加坡联合早报对这起悲剧进行了详细报道。

  闪电打雷之后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应声倒地不起

  这起意外发生在下午3时50分左右,当时下着细雨。死者与10多名队友在裕廊体育场的空旷草地上练球,不料闪电打雷之后,他应声倒地,一动也不动,但身上没有明显的伤痕。

  在场的人员随即冲过去检查,为他施以心肺复苏术,但还是挽救不回他的性命。救护人员于下午4时零5分证实他已气绝。

  在场的每一名队员都神情哀伤,非常难过,不愿意谈起刚发生的悲剧。当警车要把尸体运走时,一名球员突然冲前去,隔着警车玻璃窗,凝望车里包扎起来的尸体,伤心落泪,在旁的人立刻搀扶及安慰他。

  警方把此案列为“非自然死亡”处理,确实死因要等验尸报告出来后才能确定。

  新麒球会副主席兼总经理王津辉受访时说,姜涛球技纯熟,在球场上有杰出的表现。几天前该球队在对垒内政队的青年联赛,姜涛临场表现很好,那场球赛他们击败了内政队。

  他说,姜涛是很有潜力的球员,于2001年底在中国被选拔到我国接受训练。刚到新加坡这段期间,他上午到语言学院上课,下午练球。今年“披甲上阵”参加青年联赛。

  是家中独生子

  新麒队的球员都是中国籍,共有40多名成员。该队在去年的青年联赛中排名第二。

  王津辉说,姜涛是家中的独生子,如今不幸在球场上出事,球会也不知道该如何开口告诉他在吉林家乡的家人,不得已只能暂时说他还在医院救治。

  比赛展期至星期六

  新麒队原本今晚7时30分将在兀兰体育场队与兀兰威灵顿队交手,但在发生这起意外事件后,新加坡足球总会表示,这场比赛将展期至星期六(13日)晚上7时30分,地点仍在兀兰体育场。

  另外,为了表示哀悼,本星期新联赛的所有比赛开始前,全体球员将默哀1分钟。

  曾有悲剧发生

  去年12月7日,一名民防国民服役人员(20岁)与朋友在西海岸空旷的草地上玩飞盘(frisbee),结果在雨中被闪电击中,伤重死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