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切尔西0∶0斯图加特 切尔西守进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09:03 金羊网-新快报
  切尔西0∶0斯图加特(总比分1∶0切尔西晋级)

  新快报讯(记者 吴伟庆)成为切尔西老板后,阿布拉莫维奇买的大腕80%是进攻型球员,但在与斯图加特的比赛中,主帅拉涅利与老板的喜好“背道而驰”,他作出死守严防的部署,幸运地是也最终守住了城池不失顺利晋级。

  拉涅利采用451阵型

  这大概是切尔西本赛季踢得最保守的一场比赛。对阵近况不佳的斯图加特,拉涅利采用了稳守的451阵型,直到第80分钟,切尔西才突然与对方踢起了对攻,这时的精彩局面让斯坦福桥的观众大呼过瘾。

  此役,威胁赛季后走人的哈塞尔巴因克无缘大名单,而克雷斯波终于被拉涅利委以重任担当单前锋。斯图加特唯一的变动是锋线小将卡考取代绍比奇首发,中后场防守大将索尔多在上周末受伤,但赛前通过身体测试得以出赛。

  开场仅1分钟,斯图加特就获得前场25码外任意球,但博尔冬的直接劲射稍稍偏出。在切尔西的防反体系中,达夫在左路的进攻带给斯图加特的唯一麻烦。

  斯图加特强攻无效

  面对切尔西的密集防守,斯图加特频频以远射示威,但表现稳定的主队门将库迪奇尼将球一一没收。

  第29分钟,德塞利替换脚踝受伤的约翰森出场,加拉斯换位入替右后卫。这个换人使斯图加特的优势加强,但仍然难以创造出有威胁攻势。本赛季斯图加特攻击力严重削弱,欣克尔和索尔多的远射如同隔靴搔痒。

  斯图加特险些在下半场伊始取得领先,拉姆左路从德塞利和帕克之间快速突破,但门前10码的推射偏出球门。德国人此后继续占据主动围攻主队,但切尔西的防线依然滴水不漏。面对斯图加特的全线压上,拉涅利在被动局面下换上穆图加强反击,牵制对方防守力量。

  随着局面逐渐稳定,切尔西在最后时刻掀起反击高潮,穆图和格隆夏尔的射门都极具威胁,后者禁区左侧小角度的左脚劲射甚至打中立柱弹出。最终蓝军守住了一场平局晋级八强。
图片:拉涅利的“保守战术”让切尔西看起来不像一支强队。
  (金陵/编制)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