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科比——心情复杂的一天(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09:0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记者 邱治

  即将伤愈,但是官司取证却遇到了阻碍,好的消息,坏的消息,还有无可奈何的消息。一天之内科比遭遇了很多事情,大概没有比复杂这个词更能确切的表达科比昨天的心情了。

  怒:“我不会去爵士队”

  今年夏天即将成为自由球员的科比·布莱恩特在昨日的采访中表示自己不会考虑加盟犹他爵士队,因为爵士队对待马龙的方式让他觉得这支球队无情无义。

  “他们对待卡尔(马龙)的方式让人不能容忍,”科比说,“他们对他真的很不公平。卡尔为他们效力了18年,任劳任怨,毫无保留地为球队比赛。”科比对爵士队不满溢于言表:“我虽然不了解他们之间具体的矛盾,因为这对我来说并不重要。但如果你看看爵士队(如何对待马龙),你就不得不作出慎重考虑。我的意思是,他们很不公平。”

  科比指的是1月24日爵士熊在脱口秀中羞辱马龙的事情。

  当时湖人队本赛季第一次客场挑战爵士队。比赛间歇的时候,吉祥物爵士熊表演节目。他拿着电话,声称是“邮差”打过来的,“邮差”说想回家,因为洛杉矶球迷对他很刻薄,队友也不给他传球……更过分的表演在后面:工作人员给爵士队老板拉里·米勒送上一部电话,说是“马龙”打给他的。米勒看都没看就把电话挂断。而米勒的行为再次激起了爵士球迷的欢呼。
图片:伤病根本不算什么,官司才是让科比最头痛的事情。
  马龙当时因留在洛杉机养伤并没随队来到盐湖城,但科比却全部看见了。“他们怎么可以那样对待他?!”科比话里带着愤怒,“那是他效忠过的球队,而他们竟然那样对待他!我现在不会,以后也绝不会加盟爵士队。”

  愁:法庭拒绝公开女原告病历

  同一日,鹰郡法院发布文件声明,科比强奸案中原告的医学报告不能作为证据,因为“它与本案没有关系”,而且原告不同意公开她的私人病历。

  科比律师一直在说服法庭公开原告的病历,要求原告在法庭上对别人讲述她的医疗和精神健康方面问题。因为原告的自杀企图与其他细节和该案有重大关系。科比律师先前表示,公开病历可以帮助证明原告企图以控告科比的形式获得前男友的注意。

  但是法院已经否决了科比方的要求。科比律师相当失望,他们说不让陪审团了解原告病历将使案件的审理欠缺公平。

  科比案下一次听证会将在3月24至25日举行,女原告将出席。届时法庭将决定是否公开她在与科比相遇前后的性史。不过有消息称这场听证会可能被推迟,因为控方律师对上周法庭作出的科比律师可以询问女原告性史的决定不满,可能将上诉到州最高法院。

  喜:周末可能复出

  湖人队主教练菲尔·杰克逊昨日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受伤的科比、马龙很可能在本周周末复出。“卡尔和科比可能在本周末重返赛场。”杰克逊说。马龙原本打算在今天与旧主爵士的比赛里就披上战袍到场上拼杀,但基于很多因素的考虑他在比赛前放弃了这个念头。

  科比在周二的训练中虽然仍感觉到肩部略有不适,但他已经可以用右手投篮了。在被问及是否在周末与公牛队的比赛中登场时,科比说:“可能吧,现在我还不知道。”

  如果科比和马龙如期复出,湖人队将成为总冠军的最有力竞争者。

  (金陵/编制)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