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汉家军”热身0比0深圳队 郑智首次打突前前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09:03 金羊网-新快报

  走向德国

  新快报讯(记者刘勇) 上任以来,阿里-汉一直固执地让目前国内最好突前前卫之一郑智司职拖后中卫。不过,在国家队昨天下午与深圳健力宝队的教学赛中,阿里-汉终于改变初衷:首次让郑智出任突前前卫。尽管比赛结果0-0,但郑智在位置上的回归的确让国家队平庸的中前场注入了难得的活力。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上半场,国足和深圳队均未派遣全部主力上场,郑智依然与魏新郝伟杨璞三人扼守国家队后防线。在上半场的比赛中,国家队仅仅由从后场插上助攻的郑智创造了一个绝对得分机会,可惜张烁中路跟进的捅射被深圳队门将李蕾蕾神奇化解。

  下半场,年仅18岁的冯潇霆与徐云龙肖战波周挺三人出任后卫。冯潇霆司职中后卫,给阿里-汉“解放”郑智腾出了空间。果然,赵旭日周海滨肇俊哲陶伟四人任前卫,而郑智则出现在突前前卫的位置上,在李毅的身后扮演起了“影子前锋”的角色。

  郑智在深圳健力宝队就是突前前卫,并且凭借在该位置的出色发挥,郑智荣膺了2002年赛季的“中国足球先生”称号。从国家队中后卫位置“解放”出来的郑智重新在突前前卫上,如鱼得水,他良好的控球能力和开阔的视野激发了国家队两个边路的进攻,周挺、赵旭日在下半时都打出了消失良久的漂亮远射;而郑智和李毅这对“健力宝队双雄”的配合也在下半时擦出了火花,国家队的进攻质量明显提高,每一脚射门都有比较大的威胁性。如果不是深圳健力宝队主力门将孙刚的出色发挥,国家队的进攻应该有所进账。赛后,郑智的深圳队队友表示,“大智给我们制造太多麻烦了,他一到前场,国家队的攻势就很活跃了,比上半时强了不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