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全英公开赛中国男单首日损兵折将 夏煊泽鲍春来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08:49 新华网

  新华网伯明翰3月10日电(记者刘广) 中国男单选手在全英羽毛球公开赛首日比赛中连折两员大将。先是世界冠军夏煊泽以1:2不敌威尔士的沃恩,接着刚夺得瑞士公开赛亚军的鲍春来也以1:2意外败给了英格兰选手加法尔。

  夏煊泽由于肩伤,近期训练不系统,状态不佳。当日他首轮就费了79分钟闯过首轮,但在第二轮与沃恩交手时败下阵来。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已3个多月没打比赛的夏煊泽表示,自己并非拿了世界冠军后就不思进取,“我这人特点是比赛一旦少了,就容易缺少比赛的感觉,今天的战术运用和对球的处理不太合理。”

  沃恩做过两次胯部手术,8个月前刚恢复训练。前江苏省教练周均岭现是威尔士队总教练。他说,沃恩在比赛中采取控制网前战术,这一战术证明很成功。

  25岁的沃恩目前是英国排名最高(30)的球员,周均岭说,这名球员颇有潜力,他的最好成绩是欧锦赛第三名。

  中国队男单主教练钟波对夏煊泽失利并不感到意外,但对鲍春来的出局则称是“意外的意外”。8号种子鲍春来在15:7拿下首局后,接着以10:15和3:15失利。钟波表示,鲍春来有点轻敌,因此在比赛中没能打出自己的技术特点。

  加法尔在巴基斯坦出生和长大,13岁时移居英国,并在上月的英格兰锦标赛中一举夺冠。目前他的世界排名是第68位,目标是要打进世界前五。他说:“今天的比赛证明我能和世界最优秀的选手较量。”

  在当日另一冷门中,去年世锦赛亚军黄综翰也以两个3:15败给卫冕冠军哈菲兹。两人都在马来西亚队训练,彼此知根知底。黄综翰在去年有上佳表现,但今年他表现平平,上周在瑞士公开赛上也是在第二轮就出局。

  中国的男单头号种子林丹、3号种子陈宏和11号种子陈郁纷纷过关。2号种子韩国的李铉一在与马来西亚好手李传成大战68分钟后晋级。丹麦名将盖德和印尼的陶菲克等种子球员也都顺利过关。

  中国队4名女单选手首轮轮空。而前中国国手戴韫首轮轻松击败瑞典对手。她今年初到丹麦打联赛,虽然已从国家队退役,但她仍参加一些公开赛,准备代表江苏参加十运会。

  在混双首轮比赛中,中国的2号种子张军/高崚、7号种子陈其遒/赵婷婷、王伟/张洁雯和程瑞/张亚雯都顺利过关。

  在男双比赛中,中国的程瑞/王伟首轮过关,其他两对种子组合首轮轮空。女双当日无赛事。

  全英公开赛属四星级比赛,是国际羽坛历史最为悠久的比赛,历来高手云集,有“小世锦赛”之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