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推迟报名截止期 中国乒乓球奥运名单悬而不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08: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三月十日电(记者夏宇华)今天是雅典奥运会报名截止日,但满怀希望的记者们还是没能从刚回到北京的中国乒乓球队总教练蔡振华那里得到那份“神秘的名单”。

  “因为刚打完世乒赛,我们没有足够的时间考虑奥运名单。我相信其他队伍也有同样的问题。我们已向亚乒联和国际乒联提出建议:把报名截止日期推迟一周”,蔡振华说。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他透露,中国队在接下来的一周时间内,将对队中的主力队员一年来的表现进行综合评估,请男女队的教练拿出自己的意见,并在征询所有运动员和相关省市体育主管意见的基础上做出最终的选择。

  根据国际乒联的规定,每个协会最多可派男女单打各三人和男女双打各两对参加雅典奥运会。目前,男队的马琳、王励勤和女队的王楠、张怡宁被视为单打的当然人选,谁是奥运“第三人”是最大的悬念。从近期,特别是世乒赛上的表现来看,北京小将王皓有可能会挤掉老将孔令辉、刘国正从男线脱颖,而女线的“第三人”将在牛剑锋和郭跃之间产生,打法稳健的牛剑锋目前的呼声更高。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