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国男排在京集中 主帅邸安和排出紧张日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08: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三月十日电(记者高凯)今天开始,刚刚结束联赛征程的中国男排球员陆续返回北京,接下来的两个多月里,他们将全力备战雅典奥运会亚洲区资格赛,争取抓住冲进雅典奥运会的最后机会。

  作为国家队主教练,深感压力沉重的邸安和为球队排出了针对性颇强的日程表。邸安和称:“国家队现在最大的困难就是集训的时间太紧张,集中的国家队队员刚刚结束俱乐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部的联赛,身体疲劳,还有伤病,加上我们这次又召回了张翔、安家杰、郑亮和王贺兵四员老将,所以在刚刚集中的阶段,必须拿出时间让队员恢复体力,现在我把这一阶段的时间定在两星期。”

  邸安和认为,由于时间紧张,想在此次集训阶段大幅提高球员的技术水平几乎是不可能的,“所以我打算从三月二十号开始进入我们最关键的阶段,也就是重点强化队里的配合,我想这是球队在短期内提高战斗力的最好办法。”

  集训的尾声阶段,中国男排还将进行资格赛前的热身赛,邸安和介绍,目前已经敲定的比赛一个是四月下旬与意大利俱乐部冠军队之间的邀请赛,再有就是从五月十五日至十九日将与同样将参加奥运资格赛的澳大利亚国家队进行几场比赛。

  本次奥运会亚洲区男排资格赛将于五月二十二日在日本东京举行,中国男排首战将遭遇劲旅韩国队,第二战将挑战东道主日本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