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曼联尤文无缘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08:37 深圳商报

  欧洲冠军联赛上演“大腕葬礼”

  曼联尤文无缘八强

  【本报讯】你能想像没有曼联和尤文的欧洲冠军联赛吗?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不幸成为这两支欧洲豪门永远的梦魇,最后时刻被波尔图1比1逼平的曼联和0比1不敌拉科鲁尼亚的尤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文图斯,双双被距之于欧洲冠军联赛八强大门之外。而另一支西甲劲旅皇家社会也在里昂面前英雄气短,只有切尔西在与斯图加特互交白卷后涉险晋级。

  曼联在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客场1比2不敌波尔图。在昨天比赛进行到第三十二分钟时老特拉福德球场内的所有人都认为曼联已经迈进了八强的门坎。当时奥谢将球传到前点,斯科尔斯门前一头将球顶进球门远角,曼联1比0领先。但在上半场补时阶段,曼联扩大比分的希望被俄罗斯边裁的小旗搅碎了,斯科尔斯从3名防守队员身后插上补射攻进一球,却因边裁示意越位在先被判无效。这个错判也为曼联最后关头的猝死埋下了祸根。第九十分钟,菲尔·内维尔在禁区前沿对波尔图球员扬考斯卡斯无谓犯规,麦卡锡在门前24米处主罚任意球,他的射门被曼联门将霍华德双掌封出,但其队友科斯蒂尼亚在门前补射入网。总比分2比3被淘汰的曼联,继上场基恩被罚红牌之后又损失两员大将,杰姆巴断了肋骨,小小罗纳尔多被他的葡萄牙同胞将腿铲成重伤。

  尤文图斯同样悲惨,他们上周末在先失两球的情况下,3比2翻盘击败布雷西亚。然而昨天幸运之神却没有再次眷顾他们,第十二分钟时拉科鲁尼亚利用一次前场任意球发动进攻,潘迪亚尼门前半凌空抽射将球打进球门左上角。由于首回合0比1败北,这个进球使尤文必须连进3球才能逆转。可惜卡莫拉内西击中门柱而阿皮亚射中横梁,尤文最终无功而返。上届亚军总比分0比2不敌拉科败下阵来。

  切尔西凭借密集防守0比0主场逼和斯图加特,以总比分1比0晋级八强,为英超豪门在八分之一决赛中保留了最后一颗种子。而法甲里昂队却创造了历史,16年后欧洲冠军联赛八强席位中终于写上了法国球队的名字。第七十七分钟,皇家社会造越位失败,里昂球员卢因杜拉左路突破后将球传给小儒尼尼奥,后者左脚冷静施射得手。最终里昂以两回合2比0淘汰皇家社会,昂首挺进八强。(郁放)

  (相关图片请见PDF-A16版“体育新闻”)

  左图:尤文图斯队队员费拉拉(左)在比赛中与拉科鲁尼亚队队员杜舍尔争顶。(新华社传真照片)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