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范帅光火姚明轻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08:17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张逸麟)

  姚明头上顶着不少光环,但终究他在NBA中还只是一个二年级生。在取得了上周最佳球员后,姚明似乎有些“沾沾自喜”,在昨天与快船的比赛中,姚明出现了轻敌的表现,由于快船的联防,姚明前三节7次出手仅投中2球。好在姚明在第四节找回感觉,连得4分,包括一记大力扣篮,落后了三节的火箭也在第四节反超比分,最终90:85小胜快船,姚明全场12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投4中,不过凭借12罚11中的罚球命中率得到19分和10个篮板,火箭取得三连胜。

  姚明在本赛季前三次面对快船时表现出色,命中率高达75%,不过昨天一开场快船就对姚明采取联防,布兰德和卡曼的夹击让姚明开场后就很难受,第一节只有1次出手,1分未得。“开始我一度陷入挣扎,我只想在下半场恢复到正常状态和水平。我认为我们对这场比赛重视程度不够,准备得不够充分。这对我是一个教训。”姚明赛后说。

  第四节姚明恢复了状态,他上场后先是抢到前场篮板,补篮得到2分,接着得到马克·杰克逊的妙传,单手扣篮得手,帮助火箭反超2分。

  “快船队今天对姚明进行了包夹,但我想重申的是,伟大球员的特点是稳定性。前面三场大战姚明显然接连打出了好表现,但今天对快船队这样的比赛对于某些人来说同样重要,包括我。”范甘迪没有非常直接地批评姚明,但他的语气离直接发火也差不到哪去了。

  要不是姚明第四节及时恢复状态,范甘迪也许真的会大光其火,但他的不满仍然很明显,“我们的首发阵容并没有像我希望的那样做出有效的反应,我只看到弗朗西斯和杰克逊给了我们一些能量,姚明则直到下半场才让自己复活了过来。”范甘迪说。

  《休斯顿纪事报》也认为:“在此前打出自己加盟NBA后最出色的连续三场比赛后,姚明今天开场后显得缓慢了许多,前三节一直未能找到节奏,直到第四节才拿下8分,全场得到19分,其中还有11分来自罚球线。姚明在上半场打了16分钟,只出手3次命中1球,篮板也只有2个,同时还在他最近5场比赛中第一次罚球不中,使自己的连续罚球命中纪录到32球后便告终止。”对此该场得到24分的弗朗西斯颇为理解,他婉转地说:“不管怎样,这显示出姚明还是一位年轻的球员。”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