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外援亮相首战不及格 申花变阵中场“危机”乍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08:17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曹杰)

  昨天下午,申花队在康桥基地进行了一场内部比赛,结果申花主力阵容在和替补阵容的比赛中1比1打平。主力方进球的是曲圣卿,而替补方的入球则由小将罗箫攻入。

  变阵:申花中场危机乍现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不出所料申花变阵了。在昨天的内部对抗中,英国人的看家法宝442阵型成为了申花的新阵容。威尔金森变阵442是意料之中的事情,而申花中场出现的危机却是让老威尔金森始料不及的。其实,原主教练吴金贵的352阵型最大的受益者就是阿尔贝茨,但在昨天的比赛中,全新的后防线由卞军和贾文鹏领衔,而中场的两个中前卫则是阿里和郑科伟,于是防守上阿里防守能力差的弱点在442平行站位下被无限放大,攻上去后回防不及的问题在昨天的比赛中非常突出。于是在两名中后卫前方常常是一个巨大的空档,要不是替补阵容远射能力一般,昨天比赛的结果肯定不会是1比1。

  新人:皮特首战不及格

  佩特走人后,他的替代者小皮特成为了焦点。比佩特年轻,比佩特更有冲击力,这是小皮特初来乍到时,申花官方对他的评价。不过是骡子是马,皮特一直没有被申花拉出来溜过,在最近的一系列亚洲比赛中,皮特因为转会注册没有到也一直没有被派上场过,于是昨天的内部比赛是小皮特第一次参加比较正式的比赛。

  昨天的比赛中,小皮特被威尔金森安排在了左前卫的位置上,但是表现却有些让人失望。也许是和队友还不是很熟悉,皮特在场上非常迷茫,常常传完球就不知道该怎么办了。而作为左前卫,他的防守虽然很积极,但限制于身材条件,很容易被对手利用身体突破过去。在申花替补阵容的一方中,正对皮特位置的是申花新人何滨。在和何滨的几次一对一的对抗中,小皮特没有任何的优势可言。技术上没有太大的特点,身体上更没有优势,这是昨天比赛结束后一位申花队的二线队教练对于小皮特的评价。

  变化:翻译、助教到位

  那不是谢强么?昨天申花训练场上出现了一个大家久违的面孔。原中国国家队主教练霍顿的“御用”翻译谢强出现在了威尔金森的身旁。据悉,谢强能够成为威尔金森的翻译和霍顿的大力推荐是分不开的。谢强的到位让威尔金森开心了不少,虽然和谢强认识不久,威尔金森不时拍拍谢强的肩膀,显得很亲热。

  昨天,另一个到位的申花新人是威尔金森的助理教练———雷。这个老头子刚到申花就显示了不小的脾气。看见申花队员脚下活有些粗糙,动作不合理,他不停地在场边大喊大叫,一副比主教练还主教练的派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