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曲张车祸案尘埃落定 张玉宁三水闭口不谈判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08:12 体育周报

  3月8日上午公布的曲张车祸案判决结果给正在三水参加国家队集训的张玉宁带来了较大的影响。整整三天,张玉宁都因为身体不适而没有参加球队的正常训练和比赛。即使出现在训练场边,他的情绪也非常低落,话也少了许多,手机则连续几天处于关机状态。张玉宁用行动告诉所有人:“这个时候,我不想说话。”

  8日上午,国家队没有安排训练。在房间里休息的张玉宁第一时间得知了判决结果。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下午的训练开始后,平时在训练中有说有笑的张玉宁突然变得神情木然。在向哈恩说明自己的身体情况不适合参加全队合练后,张玉宁坐在场边和两名队医谈起了自己的病情。他表示,由于前两天三水突然降温,自己和几名队友一样出现了感冒的症状。球队的正常训练开始后,已经知道判决结果的领队朱和元特意走到张玉宁身边,并按着他的肩膀安慰说:“安心训练,家里的事情不要多想。”随后,朱和元还嘱咐队医严诚陪同张玉宁到健身房进行力量训练。而在以往的训练中,身为首席队医的严诚很少离开训练场半步。

  完成了教练组规定的训练量后,张玉宁双手插在裤兜里慢慢地走回了国家队的训练场。从他紧咬嘴唇的动作明显可以看出,他想得更多的是263万余元的赔偿金额。坐在看台上的朱和元看到他后提醒说:“你出汗了吗?出汗了就赶紧回房间,不要感冒。”然而,心不在焉的张玉宁随便答应了一声后就静静地坐在看台上看起了训练。下午训练全部结束后,张玉宁走到场边与队友寒暄了几句,然后就独自一人回到了宿舍。3月9日一整天,张玉宁都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而他的手机也始终处于关机状态。

  3月10日,张玉宁随同球队一起奔赴深圳。由于赛前就确定他不会上场,因此,这次随队外出更像是一次“放风”,他也将全部精力放在了球场外。一到深圳,张玉宁就从体育场工作人员那里要来一份报纸,从比赛开始到结束,他始终坐在替补席上翻来覆去的看报,很少与身边的队友说话。刚转会至申花的前辽宁队队友肖战波十分体谅张玉宁的处境:“这件事我最清楚,张玉宁一直在自责。虽然两家人在官司上有纠纷,但张玉宁的确没有想逃避自己的责任,他也很痛苦。”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