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北京青年自行车环球之旅 印尼当地媒体反应强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08:10 新华网

  新华网雅加达3月10日电(记者余谦梁) 1999年5月从北京骑自行车出发开始环球之旅以宣传中国奥运的北京青年郭大浩近日到达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

  印尼是郭大浩的自行车世界行的第37站。他2月29日由新加坡进入印尼,然后沿苏门答腊岛东部海港城市一路前行,最后经轮渡到爪哇岛,抵达雅加达。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郭大浩10日接受了印尼主要媒体和电视台的采访,介绍了他5年来的艰险经历和未来5年里的旅行计划。这位1970年出生的北京小伙子,从19岁开始胸怀骑车漫游世界的理想,经过10年准备,终于在29岁时成行。他沿途宣传2008年将于北京举行的第29届夏季奥运会,并用自己的相机拍摄了世界各地的风土人情。

  郭大浩的旅行计划得到了北京奥组委和中国外交部的大力支持,中国驻世界各国的使领馆都对郭大浩在各地申请第三国签证给予协助。

  郭大浩下周将返回新加坡、马来西亚和泰国,然后从泰国北部进入缅甸,随后前往孟加拉国、巴基斯坦、斯里兰卡和印度。他将于今年7月抵达希腊,在雅典奥运会结束后,参加雅典和北京的奥运旗帜交接仪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