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保持一日两练大运动量训练 湘军长沙备战中甲忙(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08:08 潇湘晨报
符兵在训练中 记者 贺 琛 摄
  本报讯已经返回长沙并积极备战首届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的湘军足球队,将按照世界豪门俱乐部的模式进行操作,其中在联赛间隙的热身对手目前已经锁定中国国奥队和英超球队查尔顿。

  从本月9日开始,湘军开始保持一日两练的大运动量训练,全力备战中甲联赛。

  在加紧备战联赛的同时,湘军也正在积极联系热身赛。昨天,记者从有关方面了解到:在贺龙体育场4月中下旬进行的为五一中韩之战预热的一场比赛,将很可能就是国奥队对湖南湘军队。

  由于贺龙体育场的草皮最近长势良好,而且长沙市方面对五一的中韩大战的准备工作也进行的有条不紊,长沙市体育局计划在场地草皮长好之后安排一场比赛,为五一中韩大战预热。市体育局副局长江哲明告诉记者:“现在我们计划在国奥队4月16日同伊朗队的客场比赛回来后为他们安排一场热身赛,提前考察一下我们赛事组织的准备和场地。”据江哲明透露,比赛将定在4月23日前后,国奥队的对手很有可能就是湘军队。与此同时,吴政也告诉记者:“我们在4月24日主场对河南建业后将有两周的休息时间,如果需要我们为国奥热身,我们将义不容辞。”

  另据了解,为保证球队能够多打几场热身赛,球队计划在近期内赶往广东进行几场热身赛。“如果没有意外,湘军队还将在今年七月份与英超球队查尔顿在长沙打一场热身赛。”吴政告诉记者。

  记者 季伟涛 实习生 宁爱军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