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立陶宛为中锋头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08:01 体育周报

  在去年的奥运会预选赛上,立陶宛国家队阵中没有骑士中锋伊戈尔斯卡斯,现在看来,他去雅典的可能性也不大。当地时间3月9日,立陶宛篮协表示,他们正在和伊戈尔斯卡斯联系,但后者的态度很不明朗。

  “我们正在和他研究这个问题,不过现在我们还没得到一个确定的答复。”立陶宛国家队官员阿尔基斯·帕维罗尼斯说:“有很多俱乐部并不希望自己的球员代表各自国家队打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比赛,因为它们的球员有可能在比赛中受伤,而且在赛季间歇期得不到休息。这方面因素在伊戈尔斯卡斯是否会去雅典这个问题上影响很大。不过,我们还在努力和他联系。”

  有了状元秀勒布朗·詹姆斯的帮助,伊戈尔斯卡斯本赛季似乎步入了职业生涯的高峰期,他和詹姆斯联手有望为骑士队夺得自1998年后首个季后赛席位。然而,1998-99赛季那次左脚重伤让伊戈尔斯卡斯心有余悸,他缺席整个1999-2000赛季,此后的两个赛季他也只分别参加了24和62场比赛,因此,他本人十分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好状态,在是否为国效力问题上犹豫不决也可以理解。

  近几年,立陶宛队的战绩不错。上届奥运会,该队在决赛中以83比85惜败于美国队,屈居亚军。在去年的欧锦赛上,该队拿下了第一名。这些成绩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主帅安塔纳斯·西里卡,他倡导的是整体篮球,不过,他也希望伊戈尔斯卡斯能够归队参赛:“我需要一支强大的球队,不可能为了因为怕得罪人就不对某个球员发出邀请。”

  在8月份的雅典奥运会上,立陶宛队和塞黑队、阿根廷队一起被认为是三支最有希望阻击梦六队的队伍。如果伊戈尔斯卡斯参赛,他可能将面对邓肯和小奥尼尔,当然,也可能会是加内特和沙克·奥尼尔,后者还没有将重回美国队的后路堵死。说起立陶宛队在雅典的目标,帕维罗尼斯说:“那(目标)不仅仅是击败美国队,我们希望尽可能走得更远,当然,我们首先得组织一支强大的球队,然后一场一场地实现我们的目标。”

  雅典奥运会,中国队和新西兰、西班牙、阿根廷、意大利、塞黑分在了A组;B组的六支球队是美洲冠军美国队、欧洲冠军立陶宛队以及澳大利亚、波多黎各、安哥拉、希腊。戴文辉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