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援啊援咱回家接着选 天津队选援咋就是不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07:40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王晓东】“由于没有合适的外援,我们很有可能回国再挑选外援。”记者在采访泰达俱乐部某官员时,他表示由于种种原因,天津队的选援计划在西班牙只能暂时耽搁下来。

  在对几名外援的表现都不满意后,天津队在西班牙选择外援的线索只剩下两个,那就是经纪人早就介绍给俱乐部的罗马尼亚和保加利亚外援,但是昨天,记者就此事询问泰达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俱乐部董事长谢德龙时,他表示很可能在西班牙集训期间见不到这两名外援的踪影,“罗马尼亚的那名外援,现在正在瑞士联赛效力,正赶上人家有比赛,他根本过不来。而我们又没有前往瑞士的签证,所以不具备前去考察的条件。而那名保加利亚外援,现在有些伤病,即便过来了,也看不出水平。”谢德龙无奈地表示。

  两条线索都断了,天津队选择外援的工作基本上没有进展,而现在距离天津队离开西班牙的日子越来越近了,所以说,天津队基本上已经没有希望在西班牙签下外援了。主教练戚务生对此的态度相当平和,他说:“挑选外援要本着宁缺毋滥的原则,而且今年中超只有三个外援的名额,中间更换外援的机会也少,所以我们决不能着急出手。回国后,距离联赛开赛还有两个月的时间,一切都还来得及。”

  昨天,天津队还进行了一场与西乙球队的比赛,由于这场比赛要在当地时间晚上7点45分才开打,所以截至本报截稿时,比赛还在进行中。当地时间今天晚上 8点45分,天津队还将进行一场热身赛,目前对手还未确定。

  此外,张恩华在教练刘学宇的陪伴下于昨天晚些时候回国,他将在17日和于根伟一起参加补测。而天津队全队将在13日中午离开萨洛,从巴塞罗那乘坐班机抵达法兰克福后,再经过大约10个小时的行程,天津队将在北京时间 14日中午抵达北京。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