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热身赛暴露韩国国奥队“软肋”:边卫空当和板凳深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07:11 新华网

  新华网昆明3月10日电(记者邹峥)10日观看了韩国国奥队与俄罗斯共青城队及韩国蔚山现代队的两个45分钟比赛后,在这里的业内人士向记者表示,韩国国奥队当日的表现暴露出两个问题。

  韩国国奥队排出了惯用的352阵形,后防线仍由队长曹秉局领衔,镇守左右两翼的是朴容昊和朴圭善。尽管这3名后卫在中规中矩地完成了防守任务且没有丢球,但他们经常被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对手在罚球区两侧找到空当。对手主要是在中场利用准确的长传将球输送到这个位置,由前锋选择突破、射门或是横传制造攻门机会。由于3名防守队员间的空当较大且对手都是打身后球,所以防守压力较大,中场球员如果不能及时回撤补防,往往容易被对手形成有威胁的射门。

  其次,这支韩国国奥队进攻时对崔成国和曹宰榛两人的依靠较重,技术细腻的崔成国是组织核心,曹宰榛是锋线中坚,有他们在场时韩国国奥队的进攻显得非常流畅。一旦这二人被看死,或者不在场上,韩队的进攻顿时大打折扣,打法也由主动进攻变成防守反击。另外,替补球员与主力队员间的实力差距很明显。由主力出战与俄队比赛和由替补担纲与蔚山现代队比赛,显出了较大的反差,这说明这支韩国国奥队的板凳深度不够。

  虽然中国国奥队在与韩国国奥队首回合的较量中失利了,但相信中国国奥队在认真总结经验的情况下会制定出更有针对性的打法,毕竟韩国国奥队也不是完美无缺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