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试训外援表现平平 安馨园将启动选援预备计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06:44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刘志强)试训外援表现平平,让安馨园俱乐部头疼不已。由于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考虑到时间紧迫,如果现在这些试训外援不行的话,安馨园就将考虑启动选援预备方案,直接和过去打过中国联赛的一些外援签约。

  目前,俱乐部已与来自巴西的中后卫保罗签约,剩下两个外援名额留给了前锋和前腰两个场上位置。昨天下午,共有四名外援随队训练接受挑选,来自塞黑的外援纳茨现年23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岁,身高1.88米,原效力于塞黑一支乙级俱乐部,高中锋,但他在昨天的分队赛中表现平平。其他还有来自巴西的前锋小保罗和来自法国的前锋杰,他们昨天的表现亦无过人之处。另外从昨日队内的分队比赛来看,倒是曾经在多特蒙德拿过丰田杯冠军的甘宝控球和传球都不错。

  最后周伯谊又告诉记者,现在安馨园必须加快引进外援的步伐,如果在联赛开始前仍没有找到合适人选的话,俱乐部将考虑启用另外一套引援计划,即让一些曾经在中国踢过球,并且能力得到大家认可的外援加盟球队。

  另外据记者了解,先前俱乐部非常看好的巴布波拉,虽然以年薪太低为由离开球队,但他如今仍停留在中国香港,如果在其他俱乐部踢不上球,巴布波拉很可能降低身价,重新来安馨园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